2004-03-06 16:35:26清夏

試鏡

昨天發生一件新鮮事

我現在手上在進行一本禪修小書
文字大致完成了
插圖部分,老闆希望找漂漂亮亮的男女生來擔任model
同事透過關係找來二個漂亮小女生來試鏡
但老闆目前遠在法國
只好我們自己來
自己找場地 佈置場地
美編拍照 我來指導

美編問我要拍什麼 model問我要擺什麼pose
對我來說 這是我完全沒做過的事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
還好我有想像力
連”請你自己想像你在大自然中, 前面是海洋, 輕風徐來.....”
這樣的話都出現了 我自己心裡暗自覺得好笑

其中一個有舞蹈及國劇基礎的小女生肢體語言很不錯
美編的掌鏡 構圖也很捧
效果還挺有那麼一回事的
真是有趣

嘿 工作充滿挑戰
我只能儘可能從中尋找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