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6:07:47LOVE ~*BABY*

八仙樂園

昨天早上我ㄇ開2台車...總共有10幾ㄍ人ㄑ八仙樂園玩

我ㄇ這台車是寶貝開ㄉ~然後後面坐著4ㄍ人

有2ㄍ人是衛星導航...在那邊一直搞笑..ㄎㄎ

然後另外一台車ㄝ載著很多人

一路上就一直開一直開...然後到一 家7-11停下來休息一下買ㄍ東ㄒ吃就繼續開到八仙樂園囉~

一下車真ㄉ是很給ㄊ熱~~

然後走到售票處時.我家ㄉ翔先生竟然學生證放在車上沒拿下來 = = 結果我還陪ㄊ走到停車場拿...真是ㄍ笨蛋~

買好票就ㄑ換泳裝囉

等大家換好大家就一起ㄑ玩...

然後我ㄇ玩ㄌ好多種滑水道

玩到晚上6點多才ㄑ換衣服..等用好差ㄉ多7.8點ㄌ~

然後準備回家

結果我ㄇㄧ路上在原點打轉..因為我ㄇ迷路勒~

而且大家都餓ㄌ...想快點到板橋吃飯

ㄅ過好險我ㄇ差ㄅ多10點多就到

於是就跟寶貝ㄊㄇㄑ吃鐵板燒~好吃!

吃完回家寶貝就載我回家勒~

結束今天ㄉ八仙樂園^^

結論是開心...但是我曬黑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