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22:22:44♬ 維妮 ☺ winny ♫

〞_♥  祝我生日快樂 ♥_〞

我又久違了

Sorry

但現在來囉

最近有點小懶  應該不止小懶了吧  是很懶  哈哈

原諒我 變心了  享用無名了  被傳染了  哈哈 

無名  等我吧  我快來開擬了  等等我唷

 

看看這篇日期吧

生日那天耶  到現在

回想一下  那天ㄉ開心

 

竟然有個親愛ㄉ打電話問我要什麼

唉唷  其實不用買也OKㄉ啦  我很知足ㄉ耶 哈哈

維尼熊就不用啦  雖然我很愛  But  我不缺啦

多ㄉ跟什麼一樣 哈哈  什麼都缺 維尼熊最不缺  哈哈哈

都是親愛ㄉ男人女人送ㄉ耶  曖曖曖 

本來缺很大耶 哈哈哈

 

6 / 4

壽星本小姐耶  嘿嘿

那天  放假囉  是高三學姊畢業了  有點捨不得

那天  親愛ㄉ欣燕陪我度過生日唷 

屬於我們兩人ㄉ小約會  是第一次唷  在我生日那天 

買了情人錶  雖說貴了點  但還是買啦 哈哈 

說了好多  花了不少  拍了不少  逛了不少  耶耶  開心ㄉㄧ天  我ㄉ生日

摳死洞好貴  But  好吃呀  說好下次在去  琴好聽  就是比我強  羨慕了我

家小而溫馨  阿姨好親切  水餃好好吃  謝謝阿姨親手做ㄉ水餃

好可惜耶  沒看到他  我可惜  妳失望

那男ㄉ還蠻好笑ㄉ說  原來妳喜歡這行啊哈哈 

Sorry  演奏那天無法到場  那天剛好要去日本啦  不過  幫妳加油囉

帶糖糖回來謂勞妳呀 哈哈  好聽呀  說好ㄉㄛ 下次給我錄唷

原來我們家這麼近呀 不遠喔  那就要多交流囉嘿嘿

說好ㄉ 妳生日哪天 我已先訂位囉  要在約會去啦

回到家  等禮潔電話囉  拿禮物去囉謝  這女人說一定當面拿給我  哈哈

 

Dear欣燕  謝謝生日這天ㄉ陪伴  愛妳嘿

 那天  十二點一過 

第一個  是鳳梨唷  好感動

從國小三年級同班  到現在高中又遇到了  也同班了  緣份未盡  好開心  Ths  簡訊

低兒  Ths  卡片  巧克力  冬季之戀 最愛ㄉㄧ種唷 

自以為第一個呀  哈哈  可惜被搶走囉  是啦  妳是第一個電話ㄉ呀 這樣滿意了沒呀  哈哈

阿曾  Ths  簡訊  還記得 好感動  賤貨  死去哪了啊  哈哈  總是這麼說 

 

老婆  Ths 簡訊  很密絲妳耶  妳也自以為是第一個呀  哈哈 

 

可惜不是唷  老婆做ㄉ很不盡責唷  該好好檢討了  哈哈 

 

我哪有拋棄妳呀  才沒有呢  很想妳ㄉ說 暑假啥時約會去呀

靈  Ths 簡訊  很巧唷  生日差一天 我比你大一天耶  好討厭  感覺老了哈哈 

SORRY  生日會無法到  BUT  我也祝妳  Happy  Birthday  

李小潔  Ths 衣服  雖然不是我ㄉ思帶喔  But  還是謝啦

打來時都不知道半夜幾點了  哈哈  以為自己是第一個呀   可惜不是嘿

是怎樣  大家都想搶頭香就是啦  哈哈哈 

欣燕   Ths  生日那天   //  禮物不需貴  實用就好  鋼琴ㄉ耶  我很喜歡  Ths

阿公  Ths  簡訊  沒有忘記耶  好開心 

睿睿  Ths  //  禎禎  Ths

凸凸  Ths  簡訊 這死小孩  簡訊收到啦  我哪幼稚呀  給我說說看呀  哪裡呀  給說清楚嘿

妳最特別了  大家都搶著當第ㄧ個  只有妳搶著要當最後一個

妳沒說 我以為妳忘了   有點小失望  後來才知  感動耶  暑假要約會唷

  Ths  很開心你ㄉ祝福  //  你了解ㄉ  SORRY  原諒我ㄉ不小心  我知道不該越線ㄉ  But

不用擔心我  我會做自己  我有我ㄉ堅持  我有我ㄉ執著  不輕易位任何人而改變  你知道ㄉ

_ _ _  Ths  你ㄉ祝福  我沒有欠你耶  早就扯平了  哈哈 

李信賢  Ths  你ㄉ祝福囉 感動嘿  哈哈  我ㄉ你也收到了吧  要感動喔 哈  工作加油囉

白白  Ths  妳ㄉ信  晚了又怎樣  我開心呀  去甲班  好好加油喔  有空要常回來看大家喔

金剛  Ths  卡片呀  又整我 這死小孩  But  感動呀  驚喜了我

小馨  Ths  卡片 李敏鎬ㄉ小吊飾  我好喜歡喔  超級愛 

小涵  Ths  卡片  收到囉  什麼時候偷偷放ㄉ呀 我都不知道  哈哈

唯唯  Ths  手工製ㄉ大愛心  好感動喔我  那張照片什麼時候要傳給我呀 我要 我要

Mago  Ths  手工製ㄉ卡片呀  禮物不用啦  有那張就足夠了  心意滿滿我收到了  嗯嗯

棉條  Ths你ㄉ祝福呀  收到囉  對吼  你生日那天  我們還沒認識  明年 等我ㄉ祝福囉

吉他  練ㄉ怎樣呀 社長選上了沒呀  什麼時候要彈手給我聽聽呀 期待嘿  還有照片勒

大為  Ths  你ㄉ祝福呀  從連誼那天到現在都不知多久過去了

第一次聊天竟在我生日這天耶  這是禮物ㄇ  哈哈

要好好珍惜我們家蕭小姐嘿  欺負她你就慘了  哈哈  我欺負你啦  嘿嘿

樺樺  Ths  妳ㄉ卡片呀  照理來說你才是真正ㄉ第ㄧ個唷  生日還沒到就給我提前了  哈哈

特地把你們兩排在一起耶  哈哈哈  )  看我費多大ㄉ心思呀 嘿嘿

輯先  Ths  李敏鎬ㄉ大扇子  哇 我超級無敵ㄉ開心 喜歡  好棒  李敏鎬 帥呆了

愛人  很不盡責耶  缺缺  什麼較想不到我缺什麼 

說什麼  我什麼都不缺  除了錢和男人以外  哈哈哈  聽到笑死我了  真是ㄉ

我哪有什麼都不缺耶  本小姐缺大耶  是是是呀  我缺男人  缺很大ㄉ說  哈哈  要建男喔

某男人  真ㄉ很欠揍耶  前一天才說隔一天是我ㄉ生日  生日當天竟沒收到你ㄉ祝福

竟跟我說你忘了  真ㄉ很...  死小孩  隔一天才跟我說  都切心  哈哈  總是這麼說

話說  很久沒打給我囉  話說  很久沒見面囉  看來你跟我一樣忙嘛  哈哈 

這麼久沒見  ㄧ樣很愛欺負我吼  你這死小孩  我也不差啦  才不是省油燈呢  哈哈

對女人好一點  敢不專情就死定了  話題  依舊這麼多  電話都發高燒了  哈哈

謝謝你告訴我那件事 說真ㄉ我驚訝了 該說什麼    早已跟我沒關係了

Sorry  那天無法過去陪你  為什麼  你比誰都清楚ㄉ

說好  ㄧ通電話  不管你幹麻  只要我有空可以出門  你就得奉陪  哈哈哈

我很霸道吼  哈哈  反正你習慣就好啦  哈哈  期待我們再次相見ㄉ那天

  ↑謝謝各位親愛ㄉ  生日有你們  過ㄉ很開心

還有 還有誰呢  我好像忘了  Sorry  真ㄉ太多人了 

能想到這麼多已經很厲害了拔我

佩服自己的記憶力呀 哈哈

如果忘了你   Sorry

放在心中    Ths

 

Dear  Mom  Ths  買ㄉ蛋糕  好吃  滿足呀

 

P.S  牙套拆掉了  這算是送給我ㄉ生日禮物ㄇ 

 

BUT  說真ㄉ 我一點都不想  這樣就不特別了

 

好懷念有它ㄉ那段日子  現在該習慣了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