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21:07:37♬ 維妮 ☺ winny ♫

話說 忙 ♥

最近有點忙ㄉ說

靠 現在都幾點了

功課沒做到半樣

等等要去趕工嘿

 

最近忙著練舞

班上才藝表演

(希望能幫上忙)

為了高三畢典

請了一位老師

是混血兒ㄉ耶

恩性感可愛唷

一支舞五千呀

貴不貴還好吧

社團成果發表

康輔社是動態

也是舞蹈表演

老師邊ㄉ好難

比起班上才表

別問跳什麼舞

不能說ㄉ秘密

到時就知了呀

說好都不透露

功課一大堆煩

公民考試 

作業一項

數學測驗

國文解釋

英文單字

歷史作業

生涯檔案

美術作業

畫畫話耶

是怎樣啊

要我ㄉ命

吼快瘋了

 

剛中正練舞

喔跟本就是

浪費時間嘛

下什麼雨呀

真是ㄉ討厭

跑東區茶街

  睿  芭樂

這是第一次

一起出來耶

我好開心呢

拍照留個念

期待下次約

聊了好多天

恩有些事呢

不予置評恩

好與不好呀

想法各不同

   無法多說些什麼

必竟每個人不同想法

竟在回家路上迷路了

和康康跑到地下街去

話說   好久沒去了耶

根本就是在誘惑我嘛

害我看到衣服都想逛

甚至還有想買ㄉ衝動

下星期吧    有空改天

找外公帶我去看看吧

這樣不用自己花摳摳

  多好呀  外公真棒

 

考完試了要換位

說真ㄉ好不捨唷

對於現在ㄉ位置

其實還蠻喜歡ㄉ

因為有樂甄潔呀

桌子越坐越近呀

只差沒連在一起

哈女人ㄉ八卦區

屬於我們女人ㄉ

小組會議加秘密

上課傳紙條聊天

下課打屁聊天呀

下午合作覓食去

要把自己養肥了

一天到晚說減肥

結果勒減去哪了

天啊要當肥女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恩恩昨下午和叔去光南

喔竟給他花了一千多呀

天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這樣買買買就這麼多

感謝叔米其運動衣一套

雖然比起艾迪達差了點

但我還OK  那也不錯呀

至於 艾迪達   奈ㄎ一呢

改天再把你們帶回家囉

等我等我等我存摳摳嘿

手機手機呀摳摳存好囉

可以快快來個你我熱線

哈哈哈 我真是個敗家女

 

拍了好多照片

只想留下美好

 

↑ 突然覺ㄉ自己好厲害唷

哈哈哈 字都這麼剛剛好耶

拍拍手耶  真棒  真帥  真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