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22:58:38♬ 維妮 ☺ winny ♫

♥ 與世隔絕嗎?! 哈哈 =)

 

↑送你一顆真心唷 

 

增文

增文囉

 

安安安呀

親愛ㄉ各位

我回來了

哈哈

Sorry  Sorry  很久沒來了  Sorry 

不是故意的  有原因ㄉ  嗯嗯

聽說  已經有兩個星期多沒用電腦了

聽說有人很想我

聽說留言很多喔

竟然有女人說  我與世隔絕了  哈哈哈  笑死我了

 

↑一閃一閃亮晶晶耶  好像美男唷 哈哈  黃泰京 帥帥帥

 上星期  叔打來問要不要去綜合體育場看花燈

本來說不要ㄉ  但之後問說有誰  叔說哥會去

聽到哥  馬上改口說好好好 去去去  害叔吃醋了  哈哈哈

哥和叔來家接我們 和表弟一起去看花燈囉

印象中  從小到大ㄉ花燈  好像沒有一次缺席過

今年呢  差點缺席了  幸好沒有  花燈好漂亮喔

還有白雪公主與七矮人耶  還有公仔耶  好可愛好可愛呀

拍了好多照呀  表弟快笑死我了  哈哈  吃了好多東西啊  又胖了我

我竟然把50元當作10花掉了搞什麼啊  我真是白癡

之後叔給我500  還提醒我別把它當100元花啊  丟臉死了我  哈哈

之後去噴水池那  讓我想起了前年  去年看花燈是和親愛ㄉ女人.男人一起去ㄉ

我們還在那裡玩了鬼抓人  大家都玩ㄉ好累好開心  好想好想各位親愛ㄉㄛ

去ㄉ花燈是和姐.妹.學長.學姊一起過ㄉ  嗯嗯

 

開學的日子  讓我好厭煩

已經厭倦了這樣ㄉ日子

不是上課  就是上課

整天上課  下課 又上課

一樣的日子一直重複過  快煩死了

壓力 隨著時間也增加了不少

 

數學重修  搞什麼啊   四天只有一個月耶

為免也太快了吧  傻了大家

小小丙  大家一起加油囉

期待  期待下星期一放學和欣燕一起去吃姐介紹的那家麵攤囉

 

↑小小虎耶  可愛  可愛

我不是故意ㄉ啦  真ㄉ

姐是班上ㄉ副班長  她們班ㄉ人 不少都知道看過我  知道我是誰

但問題是 我認識ㄉ沒幾個  相處過ㄉ可能連手指都數ㄉ出來啊

姊說  她同學都跟她說  我都不理她  哈哈  我沒有啦   學姊真可愛耶

結果姐竟然說  她笨啊  她說我耶  我說笨  缺缺缺 搞什麼啊  哈哈

 

最近有優良學生代表唷

期待  期待每班優良學生ㄉ表演

 

昨晚姐和她朋友在家做優良學生的東西啊

我再練琴  學姊一直說好強喔  好厲害喔  我都尷尬了  哈哈

學姊還跑來跟我座  座我旁邊  要我教她彈啊  哈哈

啊是怎樣  姊和她朋友說話都用台語  快笑死我了

 

啊肥  竟然找我去靜香  真會開玩笑啊

我哪可能去啊  哈哈哈

昨天聊了很多喔  好久沒聊天了

同學會那天  不是故意不去ㄉ啦  那時還在台南  要我怎嚜去啊  哈哈

我老婆  不是因為我沒去ㄉ啦  她是這麼說沒錯  但最後也不是啊

我哥呢  沒去真可惜  一定很多人都很想他  不過我也沒去呀  這麼有默契啊  哈哈

我也好想  好想  好想  我哥唷

 

這學期的社團課  我依然是康輔設ㄉ社員唷

堅持到最後  沒有轉社唷

其實本來有轉設的念頭  想轉去舞妍

但這星期上社團課  好慶幸我沒有轉呀

學姊提議要辦活動  老師全力配合

人事時地物  該分配的都差不多了

期待  期待  期待五月多的兩天一夜

期待 期待  期待其它學校和我們一起

期待 期待  那晚的營火晚會+聯誼  哈哈

我想去  我想去啦  希望媽準  嗯嗯

副社  竟然要轉走了  害我好失望

社團課竟然聽到這個消息  好討厭

多希望  可以不要離開

多希望  可以留下來

  ↑好可愛  好可愛ㄉ小鹿唷

星期一 音樂課

是林俊杰來幫我們上ㄉ唷

大家都好期待  好嗨唷

老師說  她請了助教  原來就是林俊杰呀

本人帥唷 重要ㄉ事  有酒窩耶 好深喔  好可愛  好可愛呀

外面ㄉ學姊快瘋了  哈哈  比我們還熱情

他來宣傳新歌 “  背對背擁抱  ”  好聽耶

他現場邊彈邊唱給我們聽唷  還教我們唱呀

討厭ㄉ記者 一直檔視線  哈哈  不過  有上電視唷  哈哈

還玩了遊戲  唯唯帥呆了  他們對唱耶 

他說要唯唯當他今天ㄉ女朋友  唯唯開心死了  害羞ㄉ臉紅ㄉ跟什麼啊

重點是  還有新娘抱唷  哈哈  欣燕呢  是背對背擁抱呀  哈哈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09/4/21p3f.html

快點  快點  快點去看看呀  我們家唯唯在上報囉  哈哈

 

老婆  好想妳

那天  在學校電腦課  沒能聊很久  真討厭

Sorry  有些事沒能坦白  但我想妳懂ㄉ

有些事情  或許  不清楚會好過些  妳懂

昨晚說了很多唷

是啊  我難得這麼晚還上  哈哈

我是偷偷上ㄉ耶  好開心妳也在

謝謝妳給我看那些文章呀

有篇我竟然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耶

也就是獨一無二 唯一ㄉㄧ個看過ㄉ唷

我好開心呀  哈哈哈

老婆說  她都快沒隱私了  所有ㄉ秘密  我都知道ㄉ差不多了  哈哈

幾乎  根本就是全裸囉  哈哈  什麼都知道  哈哈  我好開心耶

老婆 Sorry 我沒能  但在於我自己ㄉ  我可以 妳懂

嗯嗯  找天  要見面  要見面啦  我們都好思念對方唷

  ↑好美  好美ㄉ閃綠樹

前幾天寫作文  題目類似我ㄉ主題曲

意思就是要用一首歌來寫作文  中篇ㄉ  要把歌詞寫進你ㄉ作文裡

本來呢  有好多ㄉ歌想些  思緒好複雜  感情好多  本來要寫ㄉ

但最後決定不寫了  邊寫邊想  這樣我不想

不想有思念  不想難過  不想痛  我不想  所以都算了吧

本來想寫和老婆曾唱過ㄉ  而有人說聽到這首歌會想起我  會想哭

那首歌是  范瑋琪ㄉ“  不能和情人說ㄉ話  ”但最後  因為太多不想 所以也不想了

最後寫了S.H.E“  老婆  ”這一首歌 

那時想起了親愛ㄉ女人   所以寫了好感性

當時  好想  好想  好想  真ㄉ好想  好想  女人們唷 

親愛ㄉ女人  最近過ㄉ好ㄇ  我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妳們喔

 

  跑去哪了  我好久沒碰電腦  我們都沒聊天

我也好想  好想你喔   最近過ㄉ好ㄇ

 

以為看不到你了

在那我每次經過你都會在ㄉ地方

但那幾天  怎嚜你都不在了

我既然擔心  想了很多

但這幾天  你又回來了  我好開心

在那裡  我看得到你  我知道你還在

 

 明天  

鋼琴課ㄉ時間  總是不固定

這樣就不是老師教了

變成她妹妹  老師ㄉ妹妹人很好  教ㄉ也很好呀

老師說  等我想她時在打給她呀

我想  我很快ㄉ就會打了  我好想唷

不是妳教就不行  習慣有老師在呀

很快ㄉ  我就回去了  嗯嗯  好想

 

親愛ㄉ  Sorry  妳那天來三重我無法陪妳

改天要來 早點告訴我喔 一定取消所有行程和妳約會去呀  米修

死ㄚ曾  是怎樣  消失囉  想死妳了

親愛ㄉ醜女  最近過ㄉ好ㄇ  好想你

親愛ㄉ小疆  我ㄉ電話怎嚜都沒想呀  想妳耶

靜香 ㄚ姨還好吧 好想妳嘿

 

女人  自愛一點好ㄇ  

那天妳直接給我離線  真他*  害我超想飆髒話

要是平常啊  早就翻臉了 

是怎樣  沒人在你身邊  就可以這樣讓人擔心ㄇ

拜託  成熟點  都幾歲了  還這樣  總是讓人這麼擔心

 

 幸好今晚沒去妹重中

妹ㄉ家長日 本來和姐想說要回去走走

但幸好 幸好 沒去

什麼我ㄉ  聽了就不爽 

別再說到他了 早已沒關係了

 

算了 別說他 來說點開心ㄉ吧

  ↑有兩個我耶  我和我ㄉ生肖  哈哈

明天呢   聯誼去囉

是是是  是建中  建中耶

我們班女生參與度很高唷

大家都很踴躍耶  哈哈

班長說  是怎樣  女中太久  大家都這麼哈啊  哈哈

她說  她要把我們全部嫁出去啦  哈哈哈

我說  我捨不得離開她耶  哈哈哈

昨晚老婆說  不是不想交男朋友

是呀  是這樣沒錯啦

但建中耶  要破例  去去去  我好奇  我有興趣  哈哈哈

看我多現實啊  哈哈

好期待 好期待明天ㄉ關渡腳踏車一日遊啊

 

↑ Sorry  雖然久久沒來  不過文章一樣沒有都懶唷 哈哈

有來訪ㄉ  我都會回訪 不用擔心  所以要常來唷 

我會去ㄉ  只是時間ㄉ早晚罷了  嗯嗯

好啦  好啦  別在催了  無名  無名  我知道啦

是怎樣大家都在催連學姊學長都是  哈哈哈

(悄悄話) 2010-03-21 16:48:17
(悄悄話) 2010-03-17 17:14:10
少年仔 2010-03-14 23:37:23

哈哈 打算一次補足是嗎?

呵呵~~~照片是在高雄拍的嗎?! 一直很想去高雄的時光走廊走走!!

版主回應
嗯嗯嗯
是啊
被發現了
哈哈

不是耶
是在台北
台北縣唷
綜合體育場拍ㄉ
是喔 聽你這麼一說
我也好奇了呀
“ 時光走廊 ”這名稱 好帥
感覺是還不賴呢
哈哈
=)
2010-03-20 22:4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