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16:10:50♬ 維妮 ☺ winny ♫

♥ 我回來了 _ 準備該死ㄉ開學 ( 下 )

接連上篇囉

 

↑他剛洗完澡呀  報她出來吹頭髮呀 很可愛對吧

 

 2  /  14

那晚  爸來接我們回雲林阿公嬤家過年呀  哥也來了耶  真棒

他們等我們等了兩個小時耶

因為叔公家住在台南市區  很遠又加上塞車  所以很久才到呀

回雲林ㄉ這幾天 天啊  快無聊死了  跟在台南ㄉ反差還真大啊

這種鄉下地方  沒什呢地方跑呀  又上都在下雨 

快冷死我和姊了  剛回台南快熱死我們了

現在是怎樣  反差真大啊  姑姑怕我們感冒  還把衣服給我們穿呢  謝啦

整天就是吃吃  看看電視  聊聊天

哥ㄉ筆記型電腦被弟他們占走了  整天顧那台就飽了啊哈哈

說好要去北港走走ㄉ  但竟然下雨  我和姊就說  說不定去到那就不會下啦

結果爸  姑姑他們決定賭賭看呀  看我們有沒有這麼準  哈哈

結果勒  結果勒  真ㄉ到那就沒下啦  哈哈哈  真開心ㄉ說

就開始囉  逛逛逛  吃吃吃  還逛到腳酸勒  哈哈

 離開前  哥問我們還有沒有想吃ㄉ  剛好看到熱狗

我說有  我想要吃那個  哥當然就買囉  謝謝哥囉  真好

晚上哥都在喝紅酒  哥說好喝  叫我喝喝看  喝了  天啊哪裡好喝啊  難喝死了  好苦喔

像那種不好喝ㄉ  要我喝  只有在過去心情不好到快死了

我才會幹那種白痴事  不然才不呢  哈哈 

 

↑姊夫和哥買ㄉ仙女棒呀  有三十支呀  讓我們玩個夠  哈哈

今年真難得  竟然沒打牌  姑說我們這次怎嚜這麼乖呀  十二點多就想睡了

我和姊也不知耶  就是超超級想睡了  哈哈  都是豬啦

爸很神經耶  沒事七八點就到房間鬧我們  把我們鬧醒

說什麼已經十二點了還在睡  還不快起來  看一手機    真ㄉ很想打人說  哈哈 

堂姊來啦  跟姊夫終於下來了  婷婷 明明  好久沒見了  好想他們呀

哈哈  有小孩玩我就飽了  哈哈  整天跟他們玩就行啦  這樣都不無聊ㄉ說

明明一直跟我唱反調耶  故意ㄉ說  害大家快笑死了

   

↑姐在幫他吹頭髮  看他多可愛呀

一直跟我說 姨姨  抱抱 一直要人家抱  連被姊夫罵哭時都哭著跟我說    抱抱

臭小鬼  抱你抱到我兩隻手都有點肌肉拉傷了  好痛喔  哈哈  沒辦法  誰叫你這麼可愛

可愛ㄉ小鬼長大了  姨快抱不動ㄉ說  下次見到  又不知是什麼時候啦 

到時不知又長多大ㄉ說  真不知那時我還抱不抱ㄉ動呀  哈哈

趁現在  我會多抱抱你呀  婷婷好愛拍照呀  有時很害羞ㄉ說

他們姓洪  明明叫婷婷叫姊姊 

而婷婷叫明明竟然都叫他洪弟弟耶 快笑死我了  哈哈哈 

 

↑看他們姊弟ㄉ感情多好呀  可愛ㄉ傢伙

他們姊弟倆感情很好唷  婷婷很疼弟弟明明  明明對姊姊婷婷很好ㄉ說

婷婷給明明一顆糖  明明就然說要給姊姊婷婷五顆耶    多可愛ㄉ說

明明都跟堂姐說  媽媽我要喝ㄋㄟㄋㄟ  

姊都說  沒錢錢買  不然你紅包給我  我去幫你買

明明竟然連考慮都沒就直接把紅包錢一千給姊耶

大家都在笑  姊夫說  我兒子怎嚜這麼好騙啊  哈哈

喝ㄋㄟ ㄋㄟ 還跟我說  要我抱他給他躺著喝  哈哈  

怎嚜有人這麼可愛啦  愛死他了

一有海綿寶寶  明明都跟婷婷都看傻了  哈哈 

哥ㄉ比店裡有盟舺但只抓到一半  超好看ㄉ說  另一半等回台北我在去看呀

時間過ㄉ好很快 2 / 17那早我們就準備回台北了  在車上太無聊了

姊聽音樂睡覺  哥也睡  之後拿手機出來聽  哥問我要不要  我和哥一起聽音樂睡覺

之後實在是太無聊了又睡不著  哥就把她ㄉ筆電拿出來啦  我們就在出上看影片啦

我們看聽說呀  還蠻好看ㄉ說  最後很好笑  哈哈

送哥回新竹我們就回台北啦  回到家ㄉ感覺真好呀

 

↑吼  怎嚜有人這麼可愛啦  愛死他了

啊偉哥哥  我ㄉ紅包呀  不是我不去拿  是在下雨我怎嚜去啊  你等我呀  哈哈

叔公  身體要健康唷

外公   啊嬤    謝謝你們給ㄉ紅包呀

媽說這次帶我們去台南玩大失血耶 

聽說花了*****  天啊  太恐怖了

紅包領了****不知是多是少  哈哈  真是不知足ㄉ傢伙  但很開心呀

 

這次ㄉ寒假 過年 玩ㄉ很開心 但快樂ㄉ日子總是過ㄉ特別快 要開學啦 討厭死了

 

四五兩天都快無聊死了  台北整天在下雨  媽說有點後悔太早回來啊 

早知就在台南多玩幾天ㄉ說  哈哈哈

不是吃吃吃  就是看看看  不然就睡睡睡  哈哈哈

功課呀  功課呀  寒假作業到現在  我連碰都還培碰過勒  真該死  煩死了

下星期就開學啦  我真是一點都不期待  高中生活壓力真不小  跟國中差ㄉ可以

要趕緊去臨時抱佛腳啦   趕緊去趕工囉

 

對了  這各位  新年快樂  n  情人節快樂囉  =)

 

 

憨憨 2010-02-21 19:43:09

我也很可愛押~~~
哈哈
有沒有想我??

版主回應
恩恩恩啊
是是是呀
可愛可愛啦
哈哈哈
恩恩
當然
=)
2010-03-02 09: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