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15:14:18♬ 維妮 ☺ winny ♫

♥ 過年 _ 我回來了 ( 上 )

  

OPEN匠耶

各位親愛ㄉ

我回來了

 2 / 17 那晚回來了

終究還是沒趕上同學會

Sorry  六福   吃飯  出去玩  唱歌  同學會  還有好多約

Sorry  Sorry  都沒去  >0<

 

 OPEN  很可愛吧

 

  2 /  10 2  /  17

去台南又去雲林玩了快一個星期了

簡訊  手機  不停ㄉ響

好想大家  也開心  簡訊ㄉ窩心  手機ㄉ貼心  謝  =)

 

↑這個店名真特別呀

去台南    叔公家好大  印象中去過  但已經是很久很久很久很小ㄉ事了

這次去  印象更深了  有五層樓耶  比我們家大耶

叔公是外公ㄉ弟弟  大家快猜猜看  他們差多少歲呀

答案是  差了十二歲呀  天呀  聽到真驚訝  十二  這數字好巧

姊和堂哥也差十二  我和堂姊也差十二  妹和最小ㄉ堂姊也差十二 真巧

媽生ㄉ剛剛好耶  哈哈  沒想到外公和叔公也差十二 帥呆了

 

↑這裡是赤崁樓  看看  有烏龜耶

在台南ㄉ這幾天呢  八九點多就被外公叫醒了

洗個早換個衣服  東摸摸西摸摸就十點啦  哈哈  我們真ㄉ很會拖耶  哈哈

十點出門囉  外公開著豆豆先生ㄉ小籃媽取ㄉ 哈哈  )

帶我們到處玩囉  那台噗噗是叔公特地買給外公ㄉ  好讓他趣台南時可以開出去玩

而叔公呢  自己又買了一台新車呀  該買不久ㄉ說  去ㄉ那天  叔公就開新車來載我們呀

感覺真好耶  好大  好像爸ㄉ車  比爸新就是了  哈哈  還有電視耶 真棒

 

↑安平鼎鼎有名ㄉ黑豆花  我們有去吃唷  聽說還不錯唷

星期五晚上媽和妹來台南找我們啦  都妹啦  沒是剛好返校打掃排在星期四

 而我星期三只好我  姊  外公先下去囉  叔公開車去接她們呀  就這樣一家團圓囉  哈哈

再台南ㄉ每一天  沒有一天不出門ㄉ  每天都跑出去玩呀 哈哈

晚上還去逛了食尚玩家第一大夜市  花園夜市  天啊  真ㄉ是超大ㄉ說

去夜市  我必吃熱夠  吃芝麻球啊  哈哈  姊都說  都幾歲了還吃那個    又怎樣  哈哈

一路就吃吃吃吃  哈哈哈  跟姨婆 外公  ㄚ姨出去真好一下  我要吃這個  我要吃那個

想吃什麼就買什麼  價錢呢  誰管他啊  哈哈哈  吃ㄉ好飽耶

終於逛完了 大家都腳酸呀  最後去冰店  姨婆請ㄉ唷 又吃了好多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外公開著小綠藍帶我們出去玩呀  逛古蹟  安平  赤崁樓  億載金城 

 

↑那天下雨耶  聽說風很大

去漁人碼頭  新打港  去看了林莫娘也就市媽祖娘娘  哈哈  去了海邊  濱海公路

還去了  老街  寺廟  去姨婆家  阿姨家  去吃了好多小吃 

還去看了外婆  跟外婆說了好多話過程呢 秘密....  )

 

↑聽說很好吃唷

還去吃了頂頂又名ㄉ 周氏蝦捲呢

 

↑聽說很有名唷

依雷特布丁  在台北呢就吃過了  媽從台南宅配過到台北給我們吃呀

這次去台南又特地去買來吃呀  哈哈

 

↑電視賞有報過唷  我有看過  這次沒機會去吃呀  下次回台南一定去呀

 

 更誇張ㄉ事是  外公開車帶我們去逛老街  一路上媽就說  這是我家耶  以前ㄉ家

外公又說這是以前他ㄉ家  一路上說了好多個地方呀  天啊  是怎樣  

 ↑威  小姐  很正唷  聽說  人人都說妳越來越年輕囉  哈哈

我問媽說 怎嚜到處都妳家啊 妳怎嚜有這麼多家啊 外公一說才知道

原來呀 以前外公他們家是農會 所以很有錢家境不差說  真好

媽在花園夜市買了三個小香皂給我們耶  三個就四百了耶  貴死了

不過好可愛唷  妹ㄉ是鼠來寶  姊是可愛小貓  而我當然是維尼囉  謝謝媽呀

 

 ↑親愛ㄉ媽咪    看看  有砲台耶 

除夕那天  叔公老早之前  聽到我們過年要下去就已經訂好年菜啦

天啊  會不會吃太好了點  干貝一盤 壽司  生魚片一盤  東西真多呀

那晚  吃ㄉ好飽呀  這幾天在台南晚上跟姐都跑去哥ㄉ房間看韓劇-原來是美男呀

我後來才看ㄉ  竟然上癮了  超好看ㄉ說  姊已經看完了

聽說今年暑假上映唷 沒看過ㄉ  趕快去用PPS看呀  超級好看ㄉ  真ㄉ

除夕那天  結幕很多  跟姊一直再看韓國ㄉSBS

因為有張根錫  朴信惠  鄭容合  李鴻基呀  全都是原來是美男ㄉ呀  帥呆了  還開演唱呀

啊偉哥哥說我太想他了  他說要包紅包給我呀  只有我有耶  哈哈  真開心ㄉ說

 

 

↑快點來看看  這是怎樣啊  哈哈  快笑死我了啦  哈哈哈

 

照片太多啦  請看下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