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23:10:59♬ 維妮 ☺ winny ♫

謝謝你 曾給過的那曾經

不和你說對不起

所以  你也別說

 

如果是當初 

我想  或許  我會答應吧

可是  你好像變了

當然  我也是吧

我喜歡ㄉ是以前ㄉ那個你

而不是現在要挽回我ㄉ你

那天猶豫著沒答應

就意味著代表沒有你給ㄉ以後了

當初分開  我們都接受

現在  沒有理由挽回  沒必要由重新來過

你知道ㄉ  在我ㄉ感情世界裡  沒有回頭ㄉ如果

我們ㄉ愛  過了就不再回來

所以  你也不用說對不起

你還知道我在乎就好了  這樣就夠了

至少你還懂

 

我想

我們之間  還是朋友比較適合我們

你說是吧

 

心中那份曾以為ㄉ感情再也不是你了

已經有人取代了 

之後才明白  是我明白ㄉ太晚

而那個人  對現在來說也只是個曾經以為看得到未來

  最終  也變成了只是個會讓我心痛想起曾經

終究  不屬於我

 

我們ㄉ那段曾經  我不會忘記ㄉ

真ㄉ很謝謝你給ㄉ那段幸福 

那段日子  雖然不長

不過  真ㄉ很開心

在我ㄉ生命中  感謝有你ㄉ出現

謝謝你曾陪我走過一段

那曾經ㄉ美  我會放在心中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