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1 14:01:05幸運小子

節後

/然後,母親節就過完了/

今年二年級的包包獻上卡片、鮮花,還用他的零用錢請我喝可樂、吃21世紀烤雞,然後母親節的早上吃了他為我切的蛋糕,然後整天身體都好疲累,所以就是不斷起身進一點點水米再躺下,完全是零產值的一天,原本的聚餐也因為太暈捨棄不參加,今天早上上課上到一半好暈好暈,老師說我臉刷白,趕快給我好幾顆糖回血,呆坐在那裡好久才回血,覺得自己蠢,是個不注意安全的大人啊。

每一年母親節都會有一個關於自己的小小議題要處理,對於天堂媽媽的想念有更多深層的處理,回到那時候的她和小小的我,重新去練習跟想像,那個時候我們的母女關係應該是怎樣的?那些其實根本來不及發展出來的,我是怎麼完成補足的?

看看他的優點啊,只要不談課業,什麼都暖什麼都好👍
這一年,其實和包包花了更多時間衝突,他已經開始長出自己的樣子了,跟孩子如果有很多衝突,必然是因為在他身上看到很多自己吧?大概是拖拖拉拉又愛分心,還很愛講話,還會突然有很多白目的行為,讓人受不了啊!

每次瘋狂罵完他,必然先檢討自己。

要練習放下一些莫名的期待,然後每一次都要在自己的身上做些校準,除了是他心裡崇拜的彎彎老師以外,希望偶而也可以當個冷靜優雅的媽媽啊,哎,當媽媽真的很難,但能力上永遠沒有完全準備好的時刻,只有失敗重新連線的無限迴圈,而且很可惜,這個養成無法砍帳號重練。

真不好意思啊,包包,你的這個玩家有點弱,還常常跑錯台幫人家練帳號XDDDDD

「哪一個母親不曾是穿著羽衣的仙女呢?只是她藏好了那件衣服,然後用最黯淡的一件粗布把自己掩藏了,我們有時以為她一直就是那樣的。」---<母親的羽衣>

謝謝包包,總是提醒媽媽我是擁有一件羽衣的仙女❤️

謝謝我的假媽媽提供我玩家試玩版服務: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