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13:47:09◤▧舞玥∮旋律〃

㍉很衰的一天...

今天呢 又是一個月一次的醫院複診時間啦 就跟往常一樣的早起 然後呢 起床梳洗梳洗就要出門啦

但是呢 今天很不巧的 運氣非常的不好 怎麼說呢 ? 且聽我細細的道來

第一:因為俺答應俺家哈尼說要刮鬍子 所以一起床我當然也刮囉 但是基於是新手 完全沒有經驗的狀況下 只能靠著自己的感覺跟電視上那些電動刮鬍刀的動作起舞了

就這樣 五分鐘過後...

我媽:阿你是用好了沒阿?
我:媽...怎麼會這樣... (( 語氣中帶著滄桑跟無奈
我媽:怎麼了?
我:媽...我刮鬍子刮到流血了啦!!!! (( 這就是新手的無奈

是的 我刮到流血了 而且最讓我惱怒的就是 我都刮到流血了 結果竟然沒刮掉幾根毛 (( 那我那麼用力用假的喔 ˋˊ

第二:因為我需要等我媽下班才能一起去醫院 所以等的時間會有點久 導致去醫院的時候我總是都是遲到的 但是呢 通常來說 我們遲到了 還是會很快進去的 想說無所謂就繼續坐著等囉

就這樣 十分鐘過後...

我:陳醫生 阿是要換我了沒
醫生:喔 很快很快 差不多 在兩個吧
我:你在前兩個人之前就跟我說還有兩個了 怎麼現在過了兩個還有兩個
醫生:哎呀 反正你就在外面乖乖等麻 那麼著急做什麼 (( 接著轉頭看向正在看的病人

是的 就這樣聽了差不多三次還有兩個人以後 我才終於進去看診了 在等的過程我只能說 原來人一生最痛苦的時間就是 等 =ˇ=

第三:因為每個人看完之後還需要打單子 領藥單什麼的 我就乖乖的出來等我的單子啦 想說就一個小小的單子麻 五分鐘之內就能解決的事 解決完以後就可以回家了

就這樣 十五分鐘過後...

我:媽...好久... (( 已經等到攤在醫院椅子上的狀態
我媽:哎呀 胖子做事總是比較慢的阿 (( 因為幫我用單子的那位護士小姐滿...豐滿的
我: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我國中的時候都會被欺負了...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胖子 有時候真的有點讓人很無奈... (( 心中感慨狀
我媽:好啦 你快去看看那個胖子用好了沒 (( 媽 你也沒多瘦 叫人家胖子好像...

是的 就在我看到一個個病人從裡面出來 身旁的家屬漸漸離去 附近還有一個跟我們一樣等到很不爽的人大聲的罵了聲豬八戒後 我終於領好單子 準備回家了

第四:因為每個男人都會有想看正妹的習性 我當然也不例外 況且呢 有時候還是很積極那種 基於這種原因 當我抽好號碼牌 準備付錢的時候 目光放到了第七號櫃檯的正妹面前 (( 老婆 看到這段別打我 那是正常男人的習性 =ˇ=

就這樣 二十分鐘過後...

我:就快要到我了 照這樣計算 沒錯 我一定可以到那個櫃台的!! (( 心中吶喊狀
通知付錢的聲音:269號請到三號櫃檯 (( 當時一號有人 二號有人 三號已經通知人 四號關門 五號關門 六號有人 七號正妹處沒人 我拿著270
我:YA!!!一定是我 太好啦!!! (( 已經準備跑向七號櫃檯的男子 臉上充滿著無數的輝光
通知付錢的聲音:270號請到六號櫃檯 (( 頓時打散了一個熱血男子的心

是的 好死不死 那個六號的也付太快了吧 害我很無奈的就這樣走向了六號 看著比我晚領一張號碼牌的老阿嬤到了正妹櫃檯處 為什麼我要領那麼快阿!!!

是的 以上看完 今天運勢真的不是說很好 晚上還要比賽呢 希望表現可以良好囉 不過照今天早上的狀況來看... (( 上帝保佑

上一篇:㍉錢包...

妳二姐 2008-04-14 14:28:16

誰叫你刮鬍子用力刮?
電視上的也沒用力吧= =
誰都有第一次!
我第一次修眉毛還不是修到流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