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01:47:22◤▧舞玥∮旋律〃

㍉係低...

係低 我來報告近況啦 久久的一次見面 大家有沒有想我呀 (( 等著打你很久了 =ˇ=+

怎麼會那麼難得的來打文章呢 當然是因為最近很多事情都不用去煩了阿

首先 第一點 是對所有認識我的恰吉朋友說的

你們很多人想把我 很多人想追我 更有很多人把我當什麼好姐妹來看 不過呢 今天我要鄭重的跟大家說

我是男的 不要再把我當女的 我會當女的是因為團長的要求 (( 虹 別生氣 我當初就有問我該不該講 你自己說不用的 =ˇ=

所以囉 請各位有企圖心的死心 有邪念的放棄 還有討厭男生的那幾位不用靠近我 我不想給你們增添麻煩

接著 第二點 就是最近在學校的日子啦

首先先感嘆的呢 就是我們的另一個名叫”不要造口業”報台的台長 ”DR.廣東粥”先生

他離家出走了 而且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是一兩個禮拜的事情了 (( 實際天數我也沒計算啦

希望有人認識他的 看過他的 或是看到他的 勸他早點回家 不要讓他父母擔心了 還望各大同胞們協助

然後呢 班上的狀況算是不錯啦 跟很多人漸漸沒有隔閡了

可能是當了服務 每天都要留下來 還要安插不同的值日生 所以很順的就有在漸漸聊天了

這是好現象呢 不然以前看到某些人就直接閃開 這樣班上的氣氛要怎麼樣才能和諧呢 ?

不過有某些人反而讓我看清了真面目了 讓我有種 看到他就想給他一拳的衝動 (( 一樣 不公佈姓名 以免傷了和氣

最後 第三點 是對目前看到以及遇到的感情生活

當然首先最開頭的就是 我跟我家小白的感情正在日漸上升呢 哈哈 想到就開心啦

唉唷 有人說 我都不會害臊的阿 講那麼大聲 當然 在一起就在一起了 害臊什麼

然後呢 接下來要說的就是某些想追又不衝的人

不要有那想法 還龜龜毛毛的不動 幹麻 放在旁邊等人家被追走阿

不過呢 對於您的那打算先了解在進攻的計畫 我倒是挺支持你的 不過不要太久喔 小心了解過頭 到時候人都走了 看你還了解個頭

好啦 報告到此 最近的情況還不錯 其他的 就等有發生在說囉

對了對了 突然想到一點

本台長我 五月份可能要去打工一個月 所以囉 要慢慢開始早睡了 (( 雖然不太可能

請各位祝我一路平安 順順利利吧~~!!

上一篇:㍉好混阿...

下一篇:㍉轉大人...

= =a 2008-03-30 10:06:13

=ˇ=..
吼吼吼~~~~~~~
哼哼 ~~~~~~~
去屬八~~~~~~~~~((踹

版主回應
你哪位阿 這位...

大哥(姐?)

拜託您講中文吧 阿鬼
2008-03-30 12: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