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6:33:02◤▧舞玥∮旋律〃

㍉看電影...

沒~錯 我們去看電影了 (( 但是是昨天 =ˇ= 我晚一天打了

一大清早就起床了 雖然明明知道要早起 不過很榮幸的 我還是凌晨三點多左右才睡 (( 每次要早起都這樣 真是的 =ˇ=

所以囉 想當然 凌晨才睡的我 當然是 被叫起床的 (( 唉唷 真的太好睡了咩 誰叫現在是冬天

首先先報備一下看電影人員吧

其中一個當然是ME囉 另一位是小白姐 還有一位是阿紀兄 最後一位是阿紀兄的網友 (( 他就是那天讓我們尷尬的來源

好啦 想當然 起床就是坐公車去集合囉 憑我這路痴的等級 也只能約在學校附近等了 不然去別的地方就回不了家了 =ˇ=

走下車 往集合地點走去 是的 果然 我們的小白姐跟阿紀兄已經緩緩的向我邁進了 (( 每次都讓你們等 真抱歉捏

然後呢 就坐車去看電影啦 一路上說說笑笑 笑笑說說 打來打去 糊裡糊塗的到了西門町了

到達西門町後 小白姐因為沒吃東西 所以我們就往麥當當前進 等到吃完後 阿紀打了通電話給網友 聽聞網友到了 我們就去找囉 摁 看到了阿紀的網友 然後..摁 就醬 (( 簡單講就是 無言啦 ˋ口ˊ

接著 就去找電影院囉 對四個路痴來說 找電影院是非常困難的事情 不過還好之前有來過 所以就有先找到ㄧ家 但是!! 沒有我們要看的片子 就繼續晃囉

晃的途中 遇到了一個超級豪邁的賣公益彩卷的阿伯 跟他問說 這附近哪裡還有電影院嗎 他竟然很豪邁的將報紙給我們 說 這上面有寫啦 你看你們要看什麼電影 在跟我講 我在跟你們說怎麼走啦 (( 是不是 賣公益彩卷賣到這種等級 是值得我們學習跟佩服一下

接著就在報紙上找找找 找到了我們原本選定的電影 也跟那老頭確認了(還很豪邁的把報紙送我們) 我們就出發去尋找囉

找阿找的 終於又找到了一家 照樣去問了 不過 粉抱歉 他給我說下檔了 (( 棍 ˋˊ

就在幾度失望中 小白姐說 走啦 不然去網咖 原本想說 好阿 去看看 但是呢 在電影院的附近看到了一間名叫”瘋馬”的怪地方 小白姐說 那裡面應該也有電影可以看 我們就前進囉

然後 進去了 看 好多電影 摁 選了一片 好 就這樣開始了我們漫長的兩個多小時電影時光 (( 差點睡著 =ˇ=

看完啦 就差不多該閃人囉 送阿紀兄的網友坐公車後 想想時間還早 沒什麼事做 一行人就到我家附近的網咖繼續囉

想當然 放假呢 網咖一如往常的客滿 沒法度囉 總不能到我家去乘涼吧 (( 我家很悶的 =ˇ=

沒法度 就只能先去吸菸區混混囉 沒想到一玩就玩到了8點多 累死偶 (( 不過也沒辦法 太早回家又不知道要幹麻 =ˇ=

這一玩 玩完之後 也真的該散會了 然後我就陪小白姐坐計程車回家囉 (( 廢話 人家可是女生呢 怎麼可以讓他自己一個人回去

等送小白姐回家後 我也回去啦~~

不過真的很累 再加上我又很蠢的從早上到晚上沒吃半點東西 整個身體就是快癱掉的狀況

不過 沒關係啦 很好玩的 希望各位也可以約自己的網友或朋友一起出去外面晃晃喔~~~ (( 好像只有我最少出去的樣子 =ˇ=

上一篇:㍉千百個不願意...

下一篇:㍉好混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