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1:29:58◤▧舞玥∮旋律〃

㍉點來又點去芽~





麻煩你點8個人 沒點會衰一輩子唷 ))
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 ))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摁 他是個女的 (( 不然是人妖麻 =ˇ=??

∮你跟她的關係是?
★〃問她阿 @@

∮你認識他多久了?
★〃好像...幾個月了 =ˇ=

∮你覺得她長的怎樣?
★〃她都不給我看 所以不豬道 =ˇ=

∮她對你好嗎?
★〃好!!好!!好!!!! (( 套用食神台詞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不會是你就對了 =ˇ=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有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會亂點我的人 =ˇ= (( 毆飛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很多噎 不過幾乎都是我變他們的 不是他們變我的 =ˇ=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看 今天天氣真好 =ˇ=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你會穿內褲嗎?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很多很多 非常多 古今中外的我幾乎都玩過了 (( 不過沒幾個很強的 =ˇ=

∮朱朱問:愛喝什麼?
★〃奶茶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我有天天起笑 (( =ˇ=...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我比較喜歡小波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我說不相信他會不會用閃電劈我 =ˇ=??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都好阿 有得愛就好了 =ˇ=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拿強力膠補起來 =ˇ= (( 踹飛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不錯 跟昨天過的差不多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科學小飛俠!!!! (( 衝阿!!!!!!

∮小江問:現在幾點?
★〃比剛剛多一點點 =ˇ=

∮天才問:會很累嗎?
★〃剛剛好而已啦 =ˇ=

∮水滴問:吃飽了嗎?
★〃剛吃完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你去問他們會不會比較快 =ˇ=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請交出您的即時通跟照片 我會在取得並且鑑定過後通知您 (( 踹飛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綠豆加薏仁 (( =ˇ=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有媽媽的味道 (( 被巴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走過去跟他說 HIGH 你好 結束 =ˇ=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歡迎加入腦殘一族!!! (( 杜正勝:順啦!!(台語)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格子不夠大 所以不想打 =ˇ= (( 你這懶蟲 ˋˊ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0^)
★〃媽~~他欺負我啦 問這種鳥問題 ㄒ皿ㄒ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吃開心果 (( 我還可樂果咧 =ˇ=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不理他阿 不然還能怎麼辦 =ˇ=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我現在很蘇胡 =ˇ=

∮皓d問:你談過幾次戀愛?
★〃1.2.3.4.5.6.....等我算完再告訴你 (( 最好是有那麼多啦!!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你可以喜歡我看看 這樣你就知道答案了 =ˇ=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還能有什麼”fu”就喜歡阿 蠢喔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
★〃要是那麼簡單就不會有那麼多人自殺了 =ˇ=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我會永遠不要去動月曆 =ˇ= (( 被踹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如果長的不錯看的話...可以考慮考慮 =ˇ=++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不豬道 =ˇ=

∮喜菘問:假設你男(女)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當然是讓她走囉 在一起就是為了要給對方幸福阿 @@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喜歡你啦 高興了沒 =ˇ= (( 噁~~~~~~~~~~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是已經在交往的狀況還是還沒交往 拜託你說清楚吧 阿鬼 =ˇ=

∮米樂問:當你親你愛的人時 .. 你的 feel 是什麼 ?
★〃還能有什麼”feel”就碰一下 結束 =ˇ=

∮芍子問:當妳或你女友,有了小孩你會怎麼辦?
★〃好問題 我去問問看我媽 =ˇ=

∮小雞問:同時自己的愛人 AND 最愛的媽媽 掉進河裡你會選擇要救誰?
★〃愛人 因為那個不是我媽媽 (( 你只說是最愛的媽媽阿 =ˇ=

∮希比問:有一個你很愛很愛的人避不見面一個月~x的月,你會怎樣?
★〃轉去愛另一個人 =ˇ=

∮院長問:當你在煩惱時,,會怎麼做嘎?
★〃通常這個事情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ˇ=

∮吐司問:知道丁丁的意思嘛?
★〃廢話 他可是個人才呢 ˋˊ

∮阿樂樂問: 要看CIRCUS ACTION 好不好?
★〃豪~~~!!!! >口
∮陳將將問: 你會不會跟朋友聊天聊到一半說你要去大便XD
★〃我會斯文點 說 我要去解放一下 =ˇ=

∮李草莓問: 一起支持羅志祥沒問題吧?
★〃VERY沒問題 >口
∮吳小白兼你個羊咩問: 會嘗試愛上胖子嗎 ?
★〃如果長的很可愛的話 那還可以接受啦 =ˇ=

∮丁丁~色月~月夜~月影:當小叮噹 遇上多啦A夢 會發生什麼事 ?
★〃兩個會合體變成無敵鐵金剛 =ˇ= (( 屁啦!!!!!

∮鈴噹問:你愛我嗎?
★〃討厭 我會害羞啦 >/////<

∮腦殘痴漢界第一把交椅問:你喜歡被上還是上人(天阿 我好色喔 >口<)
★〃
********************

點名時間~~~~~~

不要懷疑
就是現在正在看這篇的你啦
哇哈哈哈哈
小白 2008-01-25 22:42:56

後 !!!
沒創意 .. 學人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