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16:41:51◤▧舞玥∮旋律〃

㍉久違 各位...

話說 好久沒有來打文章了呢 (( 報台正在默默的哭泣

實在是因為呢 最近有夠忙的 (( 忙著打電動 忙著看電視 忙著看A片

我也不想阿 誰叫他們的吸引力那~~~~~~~~~~~~~麼的大咧 (( 以後嫁給你的女人一定會很慘 =ˇ=

靠 不要造口業!! (( ㄌㄩㄝ~~

阿哈 對了 上面那句不要造口業可是我們班新的共通口頭禪呢 (( 由何董所創造的經典名句

說到何董 他也開了個報台唷 大家有空請去他那邊逛逛順便加個人氣什麼的吧!! (( 代替何董的一句:朋友!!順啦!!(請翻台語)

然後呢 聖誕節要到了!!連楓谷都多了新~~~~~~~~~~~~~~活動!! (( 該不會是幫聖誕老公公買便當吧 =ˇ=

錯 是幫他種樹 =ˇ= (( 靠!!

不過種完還有冰棒可以吃呢 多棒阿~~您說是不是 (( 種一顆樹換一根冰棒...好像有點虧本

那你不要吃阿 ˋˊ (( 不吃就不吃 =ˇ=

然後然後 快要學期末了 第一學期就要在這莫名奇妙渾渾噩噩突突然然的度過了!! (( 簡單講就是你都在混 =ˇ=

你又知道了 ˋˊ+ (( 我就是你我怎麼可能不知道 =ˇ=

說的也是 ˙ˇ˙ (( 遭巴

跟同學呢 可是越來越熟啦~~不過有幾個還是不熟 =ˇ= (( 那個誰誰誰某某某 不用我說了 =ˇ=

況且 男生還是一樣團結唷!!雖然有個例外 (( 不要看旁邊 就是你了 娘砲蔡!!

摁 總之呢 最近過的很棒 很不錯 很多事情都漸漸邁入了軌道了 (( 講的好像你很有洨問一樣 =ˇ=

是阿 請叫我生活洨老師 (( 我看是腦殘洨老師 =ˇ=

好啦 就這樣吧 我準備收拾我的書包來去上課囉!! (( 現在才收 有沒有搞錯阿!!

對了對了 最後一點!! (( =ˇ=??

我生日快到了 記得送禮物唷 =ˇ=++ (( 踹飛

上一篇:㍉高興 奇蹟...

下一篇:㍉新年 新詩...

* ܤゞ&#1 2007-12-19 18:25:11

生日快樂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