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15:37:13◤▧舞玥∮旋律〃

㍉幻夢記事錄(18)

回到村莊的穆云安隼兩人 在跟巨人族解釋完之後 隨即就離開了村落 一路上穆云一直沒有笑過 這讓眾人很傷腦筋...

『唉唷 你就笑一下啦 穆云 這樣很不像你說』安隼拍拍穆云的肩膀說
『但是...我真的覺得 好像是我們害死了族長的...』穆云繼續失落的說著
『白痴喔 又不是我們拿刀把族長砍了 關我們什麼事 只是湊巧跟剛好而已 別那麼在意啦』翎雪安慰道
『但是...就是因為湊巧跟剛好 所以我才覺得我們也有錯阿....』穆云繼續低著頭說著
『吼...煩死了 從小到大沒有看你這樣過 突然發生還真不知道怎麼解決』安隼抓著頭髮說著『銀楓 你想辦法勸勸他啦 我快沒輒了』
『那不然...穆云 你覺得很對不起族長對吧???』銀楓說著
『恩...』穆云繼續低落的回應著
『那 我帶你去找他!!!』銀楓繼續說道『讓你當面跟他講清楚 讓族長親自跟你說你沒有錯』
『找他???但是 他已經死掉了 要怎麼找阿...』穆云疑惑的問著銀楓
『人死後呢 靈體會存在世界上一段時間 不會那麼快就去投胎 話說”洙月”精靈族有一面很特殊的鏡子 只要對著鏡子在心中呼喊自己想見的人 如果那個人還沒投胎的話 那他的靈體就可以出來跟你對話』銀楓笑笑的說著
『真的嗎??真的有這種東西嗎???』穆云不可置信的說著
『放心吧!!相信我!!!』銀楓拍著胸鋪說著
『恩...我也聽說過 那面鏡子叫”靈迴鏡” 自古都在洙月精靈族存在著 不過 我們還沒問題 倒是銀楓妳 妳們族不是一直跟他們對立嗎 那這樣他們還會讓你進去喔??』翎雪疑惑的問著銀楓
『放心吧 上好幾代的恩怨已經漸漸淡化了 現在去的話 他們頂多搜身檢查有沒有攜帶危險物品 不然都沒關係的』銀楓笑笑的說著
『好阿好阿 那到時候我幫你檢查!!!哎呀~~~』是的 安隼被打了...
『死色魔 你滾邊吃屎吧你!!!!』翎雪頭爆青筋的說著
『好啦 別吵了 穆云 你要去嗎??』銀楓問著穆云
『我要我要!!我一定要去!!!』穆云奮力的爭取著
『恩 那我們往洙月精靈族出發吧!!!』說完 四人改變了目的地 往精靈族的方向前進了...

幻魔族聖殿...
幻魔族聖殿是每屆族長的皇宮 雖然沒有特別突出的裝潢 也沒有特色鮮明的顏色 不過整棟房屋給人的感覺卻是非常的莊嚴 非常的神聖 此時 有兩位幻魔族族人 一位坐在椅子上 一位跪伏在地上...

『你說...你遇到了戰神族的兩大子孫....??』坐在椅子上的黑衣人問著
『是的...他們兩個人的力量還沒覺醒 所以屬下才可以安然回來 不過照現在的狀況來看 他們兩個的成長空間還很大 不知族長是不是有打算先將兩位除掉 以備防範...』那名之前跟穆云安隼有過照面的黑衣男子回應著
『恩......』那位被稱為族長的男子思考著『還不用 照你這樣說的話 如果等到他們覺醒 我們也早就有辦法與之抗衡了 再加上 那兩大種族向來的命運都是要殺掉一方 如果到時候只剩一個 那就很簡單了...』
『族長說的是...再加上 他們覺醒時 ”混沌制空器”大致上也完成了』黑衣男子嘿嘿的說著
『好了 沒事了 你下去吧...』族長對黑衣男子說著 黑衣男子以跪姿退出了聖殿 只剩族長一人在大殿中『戰神族是吧...哼哼哼哼...哈哈哈哈哈!!!!』

洙月精靈族
”諦日”與”洙月”一直是陸地上並稱最強的兩大種族 他們有著與平凡人不同的特殊外表 還有跟普通人不同的特異體能跟智慧 兩族雖然在百年前有過糾紛 不過時間可以改變一切 隨著時間的經過 兩族間的恩怨慢慢的淡化了 ”洙月精靈族” 其實就是黑暗精靈 黑暗精靈有著白色的頭髮 黝黑的皮膚 以及長長的耳朵 他們的村莊也是以黑色系為主 整個村莊因為魔法光球的作用 讓黑暗的空間中多了一絲絲的微弱光芒 也讓人感覺到整個村莊的特別...

『挖!!!!!!!!!!好特別阿!!!!!!!』安隼瞪大眼睛張大嘴巴說著
『收起你的嘴!!!!醜死了 難看的要命 等等別跟別人說我認識你』翎雪不悅的看向旁邊
『我也不想認識你阿 等等被人家說我誘拐小妹妹 唉唷 這罪名可重了呢』安隼打哈哈的說著
『靠!!你再給我說一遍!!!』翎雪握緊拳頭說著
『好了好了 別吵了 檢察官已經來了』銀楓勸說著兩位 指著前方騎著馬走向他們的兩位黑暗精靈
『抱歉 感問諸位來到本族的目的跟原因 可以跟我說明一下嗎??』一位長相俊秀的黑暗精靈問著
『對不起 我們是來跟貴族借一下”靈迴鏡”的使用 還請各位通融』銀楓客氣的說道
『恩 照例 我們要檢查一下各位有沒有帶違例品 冒犯之處還請各位見諒』黑暗精靈說完 下馬往他們走去 檢查其他人時還好 就在檢查到安隼時...
『這個...這位先生 請問一下 這本”床上小炫風”是....??』黑暗精靈尷尬的問著
『阿哈哈哈哈 正常男人的消遣阿 哈哈哈哈哈 別在意別在意 這個因該沒有危險吧??難不成是怕教壞小朋友喔??』安隼哈哈的說著
『不不不 只是....』黑暗精靈靦腆的對安隼說『想跟您借來觀賞一下』
『哈哈哈 OK的!!!只要讓我們進去怎樣都OK的!!!』安隼繼續哈哈的說著
『好了 檢查沒問題 不過 如果要使用”靈迴鏡”的話 還要先經過族長的同意 煩請各位先去跟族長通報一聲』黑暗精靈說完 拿著”床上小炫風”離開了...
『真沒想到那麼簡單就過關了 不過安隼 你來就來 還帶那種東西來幹麻??』翎雪問著安隼
『哎呀 正常消遣阿 哈哈哈 好啦好啦 趕快去找族長吧』說完 安隼拉著穆云往宮殿跑去
『等等我們阿!!!喂!!!!』翎雪也拉著銀楓跑去

目標 靈迴鏡 地點 族長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