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1:44:16◤▧舞玥∮旋律〃

㍉回高雄?!不不不

話說 我之前是在高雄過生活 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我到台北來了

不過 因為那邊的某些親朋好友 非常的想念我 所以 瘋狂的要我回去 (( 到底是想念我的人還是我的白木

也因此 最近正在掙扎著 到底要回去那片大海 還是繼續呆在都市 (( 簡單講就是一邊會變河童 一邊會變豬頭

所以 我找我娘商量...

我:娘~~~~
娘:怎樣啦 一天到晚叫我 我要睡覺啦 (( 要睡覺的人還那麼有精神喔
我:不是啦 是小胖(我高雄朋友)說很想念我 要我回去一趟 順便去看看其他老朋友
娘:想回去逆 自己出錢阿 反正你很有錢 (( 妳把我錢全部沒收了還敢說
我:那你至少要給我點錢阿 你把我錢全部拿光了我怎麼回去
娘:走路阿 多運動身體好 (( 走到那邊我沒死我就跟你姓

所以 基於我娘堅決反對的原因 我繼續呆在台北...

不過 我聽到了某人的抱怨...

胖:淦 快給我滾下來啦 (( 他本身很粗(粗話)
我:靠 我娘不讓我下去啦 (( 我也有點粗(我說粗話)
胖:靠杯 再不下來老子要餓死了 (( 所以簡單講就是要我回去養你囉??
我:槓 每次回去只會要我養你 你有沒有出息阿 (( 我自己也沒啥出息說
胖:淦 快想辦法啦 不然我會很慘 (( 你現在就很慘了
我:你去問我娘 =ˇ=++
胖:一。一

所以說呢 我因該 還是 會在 台北當豬頭 繼續享受台北人的生活 (( 叫我台北人啦 花哈哈哈哈

回高雄 ?? 再看看再看看

養胖子 ?? 再看看再看看

看美女 ?? 靠腰 等我ㄚ !! 我要去阿 !!
2007-08-21 22:18:17

看你頭啦=ˇ=

版主回應
那是男人正常反應 =ˇ=... 2007-08-21 22: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