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8 12:01:30小渢

處女男O型

 
羽夜魔法塔羅占卜館<僅供參考>

處女男O型

欠錢還錢是天公地道的事情......
⋯⋯
其實以我(館主)來說,我不容易讓朋友對我借錢成功,一但我借朋友多少錢​都是我評估過可以負擔損失的金額,借出有還大家都是好朋友,若無​照口出諾言還錢還是推託如小小的話,那就用那些錢看清一個人囉!​!,只不過沒多少錢就失去了人格自尊,太不值得了

而如果是我所喜歡的女孩,我借給了他就沒想要她還錢,因為嘿嘿.​..要她以身相許,哈~~沒啦,是想照顧她呀,所以她有難當然會​挺身而出啦!!

另外千萬不要跟處女男耍心機,因為他只是不想拆穿妳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