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7 03:46:04fanta

x

還是回到這裡
自己的樹洞
也許還是要繼續寫些什麼
才能不停的深掘自己
才能維持良好的心態
像凌晨的自己從流淚到平靜

——

後來漸漸把自己關起來
是即便我自我抗爭流著淚鼓足勇氣的說了
卻不被理解反而被指責
時間久了就不說了
因為不會改變
自己的傷口還要自己舔舐
卻沒有時間好好癒合
要立即處理其他現實

總以為情緒過了就忘
卻總在反撲
有時忽然就能夠哭出來
都懷疑自己的心理健康狀態

其實要的很簡單
就只是安慰一下我的心情
幾句好聽話或擁抱
理解我的起伏原因就好
可惜沒有

可是生活還是只能沒關係
只能自我消化

————————————————

還是攤牌了那一天的荒唐
我沒想過自己會被原諒
即便之前我還信誓旦旦的說我們說好會攤牌
但發生後卻不知道怎麼開口
甚至想隱藏

記得你的憤怒你的失望你的無奈
記得我的不安我的愧疚我的心疼
記得溝通記得原諒記得感謝

只是那種心動似乎很快就又要被生活埋沒
好像很難在生活中不動怒

——————-

那天去找堡聽故事
堡說了很多很多
他說的話藏著還沒消散的不理解及憤怒
但還是努力想讓故事的結尾不要這麼不堪

廉價的喜歡
消耗的情感
互相折磨

那天堡你說你還是久久會來
我不知道你看到是什麼時候
我沒有勇氣當面說
我的故事也不是當天的主角
但是我的喜歡好像也不怎麼值錢
你是不是會對我失望 不理解
故事的帶入感 我覺得抱歉
希望以後還可以面對面正常相處

上一篇: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