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2 21:29:09fanta

反胃


我患了我fb的封面相片了
大四謝師宴之後就沒再動過
即使時光飛逝事過境遷
曾經的好姊妹後來都一聲不響地消失只剩下誰還留在我身邊
這兩次跨年還一起共度
一個不知道怎麼的不爽我
哭過無奈過和解的愉悅吃飯謝師宴很開心都是假象
其實已經回不去
然後另一個沒什麼聯絡但是去年還一起相見吃飯聊天
那為什麼是現在換呢

因 為 實 在 太 令 人 反 胃 了 妳

從原本的關心到生氣到無奈倒覺得厭煩到反胃
我沒想過妳可以進化的如此神速
原來要惹毛我真的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妳也早就不跟我聯絡
我們之所以會有交集
也是因為妳會跟我男友打電動
妳約的見面聚會每次也都是約我男友然後說大家一起來
然後我們才會聊個幾句
多數時間妳還是爽聊妳的電動
我還是跟另外的姊妹聊我們各自的事情

妳要跟誰胡來搞得自己畢不了業 沒差
妳要把自己身體搞到要住院 沒差
妳把妳的藥錢拿去唱歌打麻將出事了 出錢送藥 沒差
妳要跟誰同居 兩女一男小套房 沒差
妳沒錢 借錢給妳幫妳墊 妳沒還錢 沒差
妳要跟誰約炮 沒差
妳把妳的生活弄得一團亂在那邊後悔 安慰妳 沒差

那妳有要改嗎
每次只會說對不起我錯了下次不會了
還不是到頭來一個樣
還說我們離妳那麼遠重要的時候都沒陪在你旁邊有什麼資格管妳
他媽的我就是不爽妳永遠都不會反省
你活該生活一團亂
妳跟誰約炮多爽多想再試試看找找看別的男人
你自己去爽就好我不想聽
妳也知道我聽了只會罵妳
所以妳就說給我男友聽我覺得妳也是很有臉

搞得我一肚子火
連我媽都覺得妳把我男友當妳男友
到底有什麼毛病
只是因為他覺得那是妳的生活他不會罵你
他也每次都跟妳說你不適合你也是一樣說你會改
然後每次又找他哭訴你好苦惱什麼的
他真的覺得他在浪費生命跟時間在你身上開導你

好心告訴妳說你在不知不覺中讓好朋友不爽
也是苦口婆心告訴妳該改改了
講的不是我們這圈的人
但是妳也沒有發現

你還有臉說另一個姊妹
沒了男人什麼都不是
你有沒有想過你自己以前是什麼姿態
真的是讓人倒盡胃口
難怪連妳爸都要說真後悔把妳生下來
妳活得這麼悲哀
還在怨天尤人覺得大家都只會罵妳

妳越是發廢文要得到那些電動圈中輟屁孩們的稱讚好美身材好好還是按讚約要一起出門
妳有沒有發現原本生活圈的那些人都消失了
那些回應妳的永遠都是那些不同水平的人
妳活該妳的生活變成那種頹靡的樣子
因為妳自願活在那樣的夢裡
那就繼續墮落吧
我要走了

我想我們就這樣吧
謝謝
不聯絡

為妳發一篇文章真是浪費我生命

上一篇:孤寂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