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9 03:23:22fanta

我好想你


我好想看小時代後面
每次聽到這首歌就好想看好想看


最近真是不順遂欸
覺得事情很多
報告阿實驗阿莫名其妙的情緒阿
亂七八糟的我的生活
半夜都在打混上課都在睡覺
有時候一天一餐有時候一天兩餐少許時候三餐正常
開水很少飲料很多肚子越來越大
尤其穿連身長裙完全凸顯令我完全無言也無顏
清醒的兩三行筆記就翻開小平板
滑滑滑繞繞繞我前陣子還最不能諒解的遊戲
整個沉淪


昨天youtube看某團體看到留言說沒有誰誰誰
我立馬去翻結果看到了
真是有夢最美嘖嘖不得了


其實今天很廢話
雖然我好想你小時代但是最近還是一直在饒舌
根本停不下來  [打包的功夫ain'tsoeasy---]
但聽來聽去還是蛋堡最舒服

-----------------------------------------------------------

好想停下來喔
在這一秒
想著對方的時候。

-----------------------------------------------------------

明天豬豬要去醫院看報告
希望一切順利
觀世音菩薩耶穌基督保生大帝阿拉還是聖母瑪利亞都來吧
! 鹿港的話應該是媽祖吧
總之希望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明明就是個姐姐卻像個小孩子一樣
每次聊到臭小鬼和草莓就覺得空氣都甜甜的
回宿舍真的是很放鬆
微笑

連上山忘記帶筆電都有室友從山下外送到實驗室
是否都要痛哭流涕

還有一起揪網購
雖然我看到的三樣一項立刻截標一個即期品一個缺貨
害我只能退而求其次但是還是很開心

知道自己的生活被這些人圍繞有種小確幸的感覺。

------------------------------------------------------------

廢話連篇生活雜記
剛剛忽然溫馨起來真莫名
現在突然好餓

晚安
我今天不要又天亮才睡覺

立志!


上一篇:距離

下一篇:淹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