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6 23:39:53fanta

支點

 

找到一個支點

得到一個平衡。

 

 

一無所有的時候就再也不怕失去。

 

 

很放了,所以給了密碼,自在做朋友,我知道我們都笑了。

 

 

而相處的過程,發現改變,那是成長還是沒立場?

不變的是改變,早就發現每天的我都不同,

今天的我…

不求甚解 慢慢解讀總有一天 全有全無

我想很快。

 

 

習慣,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想起某些對話

然後自己笑著回答,新的答案

雖然那些對話不會在一次一模一樣的上演,我知道。

 

 

 

嘻嘻嘻,想到還是覺得好好笑。

 

 

 

月天第二人生=)

上一篇:=(

下一篇: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