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21:46:18fanta

11/20


結果今天就這樣翹了第二次的課哈哈哈
很乖吧只有第二次噢
上次還是因為下大雨
另外三個女孩其中兩個也都在家睡覺...
都因為一千五百多字的實驗動物學報告
...今天上課在動物實驗中心的樣子欸
好炫="= 可是沒去到就算了吧

:)
吃超飽的今天中午
然後好開心找到了
失蹤了這麼多天之後
沃! 真開心欸!!!

體育課沒考試
英文段考寫一寫就睡了哈哈哈
正要作夢就被叫醒交卷
在石桌吃關東煮
那女孩說她覺得自己越來越像韓國人

今天傍晚右忽然變天了呢
還是喜歡穿毛茸茸的外套走來走去
連在家裡也是...
被媽媽說很誇張= =
就舒服嘛... 
開心就好是不是 XD

沃! 玟萍今天嚇到我了

那女孩的事情拼拼湊湊
我想大概就是那樣子了
還是小心為上策...

冬天要到了
毛毯都拿出來蓋了好開心
可是越來越愛賴床了糟糕
從十分鐘變成半小時
變成超過半小時還想繼續睡繼續作夢很快樂...
最近都覺得遲到沒差了= =
星期一不想去上古典詩歌好無聊
...等期中考在去好了= =
重點是我還是會被挖起床然後被趕出門...
哀再說囉...

簡訊爆了
在刪一些無關緊要的對話
哈哈哈很像白痴自己在房間笑開懷= =
林采威太好笑了吃鼎王拉肚子
隊長嚴肅的勸戒?!
小堡每次都要吵我睡覺還在簡訊裡檢討自己傳的時間很爛
孩子很怕遲交我的畢冊
蔡明跟默默發起吉他社體育課的簡訊
學妹們叫我指考加油
巫生日的回覆然後說要搬回台中不考指考了
狗狗說我18歲生日要說服巫跟他一起無條件幫我做一件事情
弱滑安慰我在社辦崩潰大哭的簡訊
....還有好多好多
真懷念
我竟然回不去文華!!!
好傷心...
什麼小集訓喇...
難得大家要回來   :(

又回到一天發一篇廢文的日子了
= =還說要往前邁進
然後都一直停留在計畫階段
...
弱炸了我說我

上一篇:接下來

下一篇:參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