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21:29:39fanta

累炸



我說,今天依大清早就醒了

明明是假日阿!!!

真是討人厭的生理時鐘欸ˊˋ

車回到我懷抱了好開心

可是我公車卡才剛存錢= = 白存了

然後騎車超恐懼的。

嚇死,最後還是修兩千。

然後去大慶去萊爾富去圖書館

分很多次,終於看完惡童三部曲阿!

我覺得有點人格分裂囉!!




去當當阿

沒想到這麼遠欸,誇張

載人都要嚇死啦!

               * 騎車的時候千萬不要騷人癢!!!

亂聊欸哈哈哈

謝謝你囉:)





食量變超小

應該跟換季有關係

肚子鬧詭異

晚上以為要去天外天

好險後來去輕井澤而已

不然整個超虧的

沒吃完還整個超飽!

不知道怎麼回事






酸溜溜的想說什麼鬼

我好像猜的出來

可是我不想亂猜

算囉假裝不知情到底好了






大家怎麼最近都在考駕照?

狗狗也要考  明明2月就生日了= =







ya 我要當面跟姜姜互嗆

家裡七隻狗的桃園激動人阿阿阿 haha







我真的累死了
別這樣
改天再跟你們好笑鬼們去逛街:)

上一篇:這三天

下一篇: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