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23:38:00fanta

這樣說到底對不對

我不知道這樣說到底對不對

這幾天在教室自習

大家很認真,很安靜,我覺得這樣很快樂很輕鬆。

依然照著自己的步調,能讀多少盡量讀。

其實說真的我沒有把事情看的很嚴重。

不知道是不是其實是到現在都還沒有一點覺悟。

去水利到九樓看看請假的大家。

采采看起來很傷心,姿姿跟呱呱也都好累好蒼白。

大家很努力,面對將要面對的這一天。

原來大家都很想念三一一。

去上課看到lover,後來聊了一下。

結果lover就哭了。

有點無助,他們很辛苦。

但是自己也身在這樣的浪潮之中。

我懂因為他們付出了很多,

所以對自己有所期待,

但同時卻也給了自己莫名的壓力,

而且,還是壓的自己喘不過氣。

我替自己慶幸,但同時也替自己難過。

是不是同時證明了我對自己太放縱了些。

好不容易,我不去想那些問題,那些哭過的痕跡。

我調適好了,重新,我覺得這樣的生活很棒。

只是,我不確定現在這樣的我對不對,或者好不好。

就像kevin在柏克萊讀醫學可是也迷失了路一樣。

其實那篇我感同身受。 他叫我要好好考大學。

 

 

 

誰說過考生難免會有奇怪的想法,

更貼切的是奇怪的舉動,甚只接近半強迫症。

我覺得我在發作。

但,又像真實的自己。

總之這幾天我默默的忍耐一些芝麻小事。

但是,還真不快樂。

有些是對自己找麻煩的假想,有些是事實。

可是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其實我默默不爽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我不會說是誰,就像無意間逛到的一中某學長網誌裡說的那樣。

 

 

晚安,今天的我有點複雜。

有點體虛,頭有點暈。

只是我得完成什麼。

 

再見。

 

 

上一篇:mad

下一篇: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