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22:35:51fanta

我回來了… 好難過


聽說我家電腦是中毒了

而且重灌

也太難過了吧

我寶貴的歷史訊息

還有音樂ˋ和好不容易找到的mv們

我會在去把你們找回來的ˊˋ

要等我押

還有我辛苦累積的記憶

還有信

還有大家的報台

噢唷 沒是中什麼毒啦

有上次報台當掉文章全沒的那種感覺

可是這次擺明回不來了

歷史訊息耶

聽說我很久沒有整理了說

內容很多的耶

…… 好像幾個月了

那些日子的

聽說

我都沒有用ˊˋ

殺了我吧

ˊˋ

太悲哀了

有歷史訊息的人 複製給我 我想要ˊˋ

↑ 雖然工程很浩大

我學乖了 以後一個星期整理一次 ˊˋ

上一篇:電腦阿

下一篇:舞會.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