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4 01:21:32焦糖星冰樂

體貼的藉口

生氣就生氣不爽就不爽嘛~~
幹嘛要以我不懂得你的體貼跟我不體貼你來作為藉口
有事沒辦法幫忙就說呀!!
幹嘛自以為降做很體貼
然後再那麼委屈的生氣
說什麼我都有替你想你有替我想嘛???
真的有站在我的立場想過
就不會是這樣的局面了
白目....明明就是自私、自我
其實不找你、不找別人
我一個人還是很ok的!!!
怕麻煩就不要去,去了就不要擺臭臉
來是你要來的,我也有問過你到有沒有空
你沒空要說有空我也不會知道
不能怪我不替你著想不體貼你
明明就是兩回事...
不爽掛電話,被掛的人很自然的也會跟著不爽
憑什麼怪我每次你生氣我就會跟著生氣
然後到頭來還要換你安撫我...(這算什麼嘛~??)
媽的...害我還很得意我們這個星期都沒吵架了
沒想到~~該來的總是會來的!!(極度不爽中)
要我好好想一想
只是不想說而以
要我想什麼我跟本就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情形
哪天要是我忍耐到了頂點
我就不忍了~~~
我們的關係沒有平衡點
我的世界雖小但也不應該只為你一個人轉
沒錯就是降...小萱萱有個報台真是好
再晚再不爽都的地方可以宣洩 ya!!
很好~~我的確是一個容易滿足的女人
我的心情又活了起來 痛快呀~~呵呵




上一篇:久別的幸福

下一篇:喜歡v.s.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