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6 23:37:17焦糖星冰樂

“愛”耍心機

沒有ending的吵架
不知道如何是好
昨天做了一些自己很久沒做的事
當然也都是一些不好的事
中午再也受不了了
我跟小萱萱討論決定去問問神準的塔羅牌
他說我有男生大而化之的個性
唉~~~果然是神準的塔羅牌
step1.多多充實自己不要一直繞著他
好難~~真的好難!!他一直是我的全部
今天跟小萱說以後我們每天都去運動
努力減肥用心變漂亮~~ya!!
先改變自己再來感化他
我愛他 愛到覺得自己都沒有地位了
有時候想想談戀愛為什麼要這麼累
必要時候還要耍耍心機~~
我不要失去他 努力拯救愛情中

上一篇:前女友

下一篇:久別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