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03:23:54

斬斷三千煩惱絲”

今天很累..真的很累...

一點半就去南港那邊剪頭髮...


(↑about這隻狗的故事...)

我學弟先剪..於是我在旁邊鬼混...

我竟然被阿姨家的狗吠了= =

我就乖乖的坐回去等剪頭髮...

過了一下子..阿姨的兒子就把牠抱出來...

為了測試那隻狗是不是討厭我...

於是抱到了我學弟旁邊..我學弟摸摸牠的頭..

很好..牠很乖...

輪到我了..狗抱來我這邊時...

我要摸牠..牠撇過頭去..不看我一眼..= =

我...ooxx.......
哈..我學弟...

剪完後...
我..剪完後...

為什麼要拍側面勒?!

因為我鬍子忘了刮

很怪很怪= =”
剪完後就趕去小巨蛋溜冰場了..

哈..這是剛到的時候...

我在那邊跌了7~8次...

我的屁股有夠痛的= =

我的手也是..= =

好吧..我比較笨..學不會溜冰..

誰要來教我溜冰阿..= =


你看看..這是溜冰的安全帽...

雖然我一點也不會溜冰..= =

其實我有染頭髮..

深棕色..哈...

出了小巨蛋..我跟金馬獎的大星星拍照...

就是我的背景圖案啦...哈...

其實之後還有去饒河夜市...

好吧..給你們偷看一張照片...
這不是路邊流鼻涕的小鬼...

是我流鼻涕的學弟..哈哈..

我們在吃豆花..嘿...

終於..送完學姐回家...

回到家後..大二學弟打了電話來...

說大一的學弟心情不好..要上陽明山..

(天呀..我腰酸背痛耶!!)

於是我就上山了..討論不出來要幹麻..

於是就說要到我家喝酒..

下山路上..大二學弟騎車...被拍了張測速照相= =

於是本來大一學弟心情不好..變成大二學弟心情不好....

但是大一學弟心情變好了..為什麼呢!?!

因為有人比他衰..哈...

我好累..好累...已經三點多了..我要去洗澡了...

洗完澡要睡覺了...我喝了點小酒...

今天花了三千塊左右...我..快破產了..唉...

上一篇:東吳大學團慶”

下一篇:火鍋火鍋”

용榕 2007-12-10 10:14:59

是真的很聰明嗎~~??????
哈~~不會溜摔倒..講出來我不會笑的..((頂多是憋笑))

용榕 2007-12-09 14:31:13

你也去溜冰阿~~那最後勒~會溜了嗎??
我也去過~~一直扶著牆壁溜~好不容易可以放手慢慢溜的說~
誰知被一個人撞到~結果就摔倒撞到屁屁..
那時候我穿的那件褲子~在屁屁的地方有釦子~就給他狀下去
回家屁屁就黑青了~痛死我了~~><&quot

版主回應
當然會溜阿..我這麼聰明...
不過..我不會煞車..哈...
我摔了n次就是因為要停下來..
2007-12-10 08: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