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00:04:16

十二月的小情侶”

承翰(以下簡稱翰):“學長學長~可以問你台北晚上有什麼地方可以去嗎?”

ERIC(以下簡稱E):“幹麻?!帶誰去阿?”

翰:”我想跟朋友去慶祝嶄新的十二月阿”

E:“喔~男的女的阿?”

翰:“女的啦..就十一月都在考試阿..想要一起迎接沒有考試的十二月”


這就是故事的開場.....



十二月一號晚上..翰去士林夜市接那女生..

到了承德橋下的河堤聊聊天...

印象中那是個涼到不爽的天氣...但是萬里無雲...

於是翰就說:“我們去擎天崗吧”



兩個人就在冷到不行的天氣下..衝上了陽明山...

在事先學長E的指導下..翰很懂事的只穿一件外套...

但是呢?女生穿的不夠暖呢!!

怎麼辦?!怎麼辦?!?!




翰想起了學長E教戰手則的一條規則~


”承翰阿~要記得上山..就算你只有一件外套..女生會冷時..也要脫下來給她

穿..她說你會冷要你穿時..記得一定要回答她說..不!我不會冷~還好啦..

我有在運動的..我比較怕妳感冒..我要妳穿好..想當年我就是用這招把到

女友的耶!!”


於是~翰就聽從學長的指導把外套給女孩穿了...

(根據翰的回憶錄記載:靠~那天真是冷到靠北!!)





上了擎天崗..到了小涼亭...

兩個人就在那冷到不行的地方聊天看星星...

聊著聊著..女孩突然說:

“已經到了嶄新的十二月了耶!我們一起過好不好?”

翰:“!!!!!!!...妳說什麼!!!”

(根據翰的擎天崗之旅記載:靠!不會吧!怎麼跟學長的劇情一模一樣阿!!)



於是~下山後....




小情侶就去開了房間......



(不是啦不是啦..記錯了記錯了..!!)


是回河堤邊等日出...十二月又多了一對小情侶了..


(今天晚上聽到的故事..害我不好的情緒頓時被沖淡了許多^^*..

..真為學弟感到開心^^)
沁、 2007-12-05 22:06:35

真的好幸福呢~~

版主回應
每個人都可以去找自己的幸福阿
平淡的生活對我而言也是一種幸福
看別人幸福去祝福他們
也試著讓自己跟他們一樣擁有幸福
一起努力吧^^
2007-12-05 22: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