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01:36:17

發電場之旅

今天去發電場”做研究”..

因為在那邊說要去玩..

被教授罵了一頓..

他說我們是要去做研究不是要去玩..

所以我們是去金山”做研究”的唷...

這是核能發電的內核心反應的東西..

印象中是這樣子的= =
這是騙小孩子用的東西..
竟然會出現在核電場的裡面...= =
哈哈~從核電場出發到風力發電場的路上..

我們開始了野餐..

我和朋友在那邊吃孔雀餅乾...

他說要我用嘴巴餵..



於是.........


(先澄清一下..絕對絕對沒有碰到嘴巴!!!&我性向很明確..我愛女生..真的真的!!)
今天天晴朗~~~^^
這就是風力發電的電風扇..哈哈...

超大的勒!!

而且這邊風超大的!!

超級大~
這是我!!是我!!

今天拍的!!

還熱騰騰的唷~哈
為了證明我是個不怕風浪的男子漢~~

於是我脫下了有如棉被的厚外套@@

(結論是:千萬別逞強~真的很冷= =”)
回程之前~在廁所前面的鏡子

還自拍了一下~~

因為這個自拍..

我錯過了團體照時間= =””
於是~夕陽西下

我們就回學校啦~~

可憐的我一回學校就趕去家教!!

無止境的疲憊~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