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00:34:34張雅熊

有那麼點無歡喜....

今天辦桌
一桌3萬
也沒高級到要死呀
是套餐式的餐點
只有把工讀生累的要死

今天很難賺
我手忙腳亂真的慌了
還讓椅子砸到自己腳背
還被碎玻璃刺傷手指
不過水蜜桃汽泡酒真的很好喝
之後我誤把白酒以為是汽泡酒
ㄇㄉ,我喝好大一口
真想把自己灌醉





憑什麼
憑什麼
憑什麼
憑什麼要我為你做那麼多事
卻好像都是我應該一樣
喜歡想念和付出
感覺都變質了
再見...........................
每個人生氣的點都不一樣
有些事情需要自己用心發現
發現不了當我肚量小好了
第一次在身邊卻心寒的想哭

(再把前一頁裡面的一篇”男女思想”回想一下
算了,我能說什麼)











還有妳
妳在我心中已經不是我想疼惜的姐妹了
我覺得你是婊子吧
或許有機會變表妹
恭喜妳,很有淺力
我好害怕
怕被一個曾經心疼保護過的朋友給騙了
怕我付出許多卻被當成屁
真的好害怕

上一篇:say No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