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20:12:41關閉 

一 ㄍ 人





現在的你 一定很難過 ..

對不起 ... 都沒故到你的感受

原本以為跟你在一起以後 會安定下來 .. (我真的有喜歡過你)

後來 發覺 我還是 .. 覺得 沒辦法去接受

會跟你分 ... 沒有別的原因


只是覺得 我們 不適合 (我沒有對不起你 . ㄝ沒喜歡別人 )


我只想 一ㄍ人 ....

對不起 我太自私嚕 ..


你說你還會想等我 = = ” ? 說開學再跟你說 ..


好ㄅ ...




你說 還有你這ㄍ朋友ㄅ

當然 我還是 會想你的啦 ! !


謝謝 ..........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