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5 00:53:20♥ 桃子貓 ♥

是否 ?!

100.10.14

 

什麼事情都是你認為你認為你認為

你覺得我以前不會做所以就一直都不會做

你覺得我做不到所以就一直認定我做不到

 

今天我只不過是少接幾通電話、跟少回了電話....今天我只不過是去面個試....

真的不是這樣的吧

我不能先處理好自己的情緒再去處理別人的情緒嗎?

為何總是把你擺在第一順位你才開心

那我呢 我呢 我呢

是否我就罪該萬死 不接電話 不回電話你就認為我永遠不會主動打給你

所以你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 在我面試的時候.

 

面試的結果我覺得很糟 心情很差 我難道不能先處理好自己的情緒再回電給您?

我難道要帶著很差的情緒回電給您的時候把別人對我的氣 發在你身上?

為什麼

 

難道我真的吃飽太閒沒事做到跑去龍山寺拜拜?

???????????????????????????????????????????????

我除了跟觀世音菩薩請求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之外 還順便請求了你的事

你知道嗎? 你不知道。 你也認為我不會去請求你的事,我去拜拜只是為了我自己。

你一直都這樣認為。

 

真的

 

你傷的不是別人 是我 是我的心 肉做的 沒有鋼鐵外殼.....

 

我很努力!!!!

我很努力在你面前裝的很堅強無所謂

為什麼你卻永遠只看表面就是認為我真的很無所謂....

 

我好累喔.....真的好累喔.....

你動不動對我說把東西還給你 把所有東西還給你 連我的安全帽你都可以不要

把照片還給你....那我究竟還擁有什麼?

 

你說是我讓你變成這樣 要我別怪你

我究竟把你變成怎麼樣了呢?

而你 又究竟把我變成怎麼樣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