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22:43:50♥ 桃子貓 ♥

變 *

100.10.10

 

從昨晚到今早我一直在思考 思考 思考

我整夜沒睡 * 為的不是別的 ..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 我變得無法像一開始那樣那麼大方

讓你單獨跟女生出去聽女生訴苦說分手的故事

(那女生還是以前你喜歡的對象,雖然那時候我不知道)

讓你在很混亂的場合上班喝酒抽菸

 

為什麼一開始不在意的事情我現在介意的要命甚至是到了厭惡的程度

我一直在思考思考

是我變了嘛

恩。

變的 好小氣。

再也大方不起來

 

-

 

激到一種程度 做了一件我自己都傻眼的事情 卻還是裝作若無其事我

但是 明明是小事情為什麼後來又演變成大事情

又在路上被怒罵 這次我沒有哭了 前晚我答應你說我不哭了

為何每次吵架我身體都剛好不舒服為什麼

不舒服到我全身無力嘴唇發白卻還是得罰站

好像真的是我理虧 " (!?)

兩個人的觀念落差真的很大

不知道為什麼"溝通"了那麼久 卻一點效用也沒有...

我仔細看了一下行事曆

每個禮拜幾乎都在吵架

有人像我們一樣 那麼會吵的嗎? 究竟有什麼好吵的呢 ?

 

說好不哭的 眼淚卻還是不爭氣的在眼眶裡咕嚕咕嚕轉阿轉阿轉阿又掉下來了

這個連假我一直在哭 ...明明該開心的不是嘛

 

作勢要打人 / 推開我 / 罵我罵到臭頭 / 說以後不會再徵求我同意也不是告知而是命令

 

究竟一部分是氣話還是一部分我該當真

我不是小狗狗 不是喜歡即來不喜歡就走

 

你傷的是我 是我的心 ...

有時候我甚至會想,怎麼不乾脆真的你動手 打死我算了 或是推開我把我推到路中間被車撞死

這樣就一點問題也沒有了。

 

最後,

你說到現在依舊是沒有變*還是喜歡我

但是又為什麼做的跟說的不一樣.你說是在氣頭上. 只是...

真的. 好桑心。

 

 

 -

 

半夢半醒間 _ 我連在夢裡 我也是在哭

場景就是現實中我們的樣子 很寫實 一模一樣

只是 _ 多了一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