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04:41:20♥ 桃子貓 ♥

愛呢? *

愛呢? 愛呢?我們的愛呢?



你在懷裡藏什麼擠得抱不緊我

在你胸口找溫柔只找到一片沙漠

沒有弧度的笑容沒有溫度的手

慢慢傾斜的天空正迅速壓垮著我



愛呢?你的愛呢?

你呢?我的你呢?

從前的那些快樂

變了沒了

難道你真捨得真捨不得

心呢?被弄痛了

承諾呢?被丟棄了

我的愛呢 ?

你把它給誰了?



你在回味什麼嘴唇沒空吻我

想再聽你說愛我只聽到一陣沉默

是不是我迷了路走進別人的夢中

原本熟悉的親密變成陌生的問候



知道世界很善變沒想到連你也變

我好懷念你剛開始愛上我的那天

上一篇:掉了 *

下一篇: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