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3:32:05♥ 桃子貓 ♥

♥ 進化

啊!不小心透露了我的年紀了~(羞)

剛很無聊又去翻以前的畢冊來看

咦!我還會唱國中的校歌呢~ 我真利害@___________@

哼一哼就會了唷 GOOD!

實小我還很努力的找了一下大團體照(全畢業生)我到底在哪 ...

整個就是忘記。 哈哈






繼續去沉浸在回憶裡好了 ...

想想以前到底發生了什麼 (?)


什麼阿!? 國中真的超不堪回首的耶 一堆一堆 哈哈哈哈哈哈

耍心機的什麼都來 哇賽 當初鬧的沸沸揚揚 ,,

ˊ︿ˋ 嗚 ..







看到你的照片還是忍不住多看一眼。

埃 ” 我也只有那幾張能看啊

是說有拍貼這回事嗎 ?!

我已經回想不起來了~







是不是

我又蛻變了 。

再醜的毛毛蟲也有進化成美麗的蝴蝶的一天:)

-

看到土狗寫給我的東西 , 真是 ... 讓人會心一笑 :D

呆欸!!!!!! 還不是普通的呆 。





然後過了一學期還年(?) ,,

我們在你的措合下在一起了 ~ 你還真是 .... 是怎樣 月老嗎!? -0-


其實我一直很想再見你一面

我只要在遠處就好。



多年前 _ 我為了不再想起你 選擇塵封了我對你的情感還有這一切

如今 _ 我已可以把這一切從地底下取出,擦去灰塵,靜靜的看著這一切,然後一笑置之。但不禁還是讓自己滿身雞皮疙瘩...




翻著我們的交換日記 還有 交換信 _

說真的我忘了我以前寫了些什麼給你

也不敢想像你是否還跟我依樣保存著這些東西

後來才發現我們連芝麻綠豆小的事情都能拿上來寫

什麼想睡覺拉 班上發生什麼事情拉 零零總總..

還有你一直跟我抱怨的 猴子&阿駿的事(他們那時真的是太無聊沒錯)

看著看著我自己都快笑死

以前的我真的是很白吃ㄋㄟ~?!

我想這大概是國中所擁有的甜蜜回憶吧 = =











PIX 超級無敵整齊情書盒 (燦)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連當初你買給我的戒指 ,,

我還一直留著 ~拿起來試戴 心底不經OS 我什麼時候手指變的這麼肥阿(?!)


還有一堆一堆事 ,, 你太好的女人緣 說真的我有點小吃醋 ”

前女友太多惹 處處留香

國中時候的我 ,根本不能比吧(!?)

-_-








如果後來我沒有說出那些傷人的話來保護我自己(結果自己也受傷了)

是否今天的結局又有些不同呢?!











往事一慕慕

再也回不去。

但我卻還在懷念著你的擁抱







是我太念舊 ?

還是....?






想回到過去,試著讓故事繼續,至少不再讓你離我而去..

上一篇:♥ 接下來

下一篇:♥ 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