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01:20:33♥ 桃子貓 ♥

♥ 輔大



97.6.6


I’m coming 啦! .. 實踐我房間標語上我對自己的期許。

摁!

如今 我回不去的學校叫松商 但是我考的上的學校叫輔大 0.<

不是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我,絕對不允許莫名的人批評我將來要上的學校..

我前腳已經踏進去了.. 當然,後腳也要跟上。

9成9.88

我先進去輔大等我家BB仔了!

拜託~~~~你一定要來喔♥

不要去東吳~~~~~><

不要亂跑去台藝大~~~~~><

anyway..輔大!是你第一而且唯一的選擇!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喔!我心靈精神上支持你。還有一個月,要努力呢!

˙ˇ˙










想到以後要通學的生活就好累喔(捷運請快點蓋好 囧)


但是也要加油賺錢存錢了。

愛地球 愛台灣 愛自己 除此之外我更愛錢 愛美 愛漂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上一篇:♥ 散。(補好了- -)

下一篇:♥ 接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