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1:52:26♥ 桃子貓 ♥

♫ 撞來撞去(new!)

97.1.19






今天是預定的剪毛日*

終於把厚重的瀏海給剪的輕飄飄了X)))

坐上捷運因為鞋子太滑,, 結果居然在捷運上轉了一圈

因為緊急煞車 = = 然後我抓著扶手...我硬生生的轉了一圈@@

差點壓到人 還好我死命的巴著 :(

結果有小鬼在笑我 :( 吼 別這樣嘛 真是的! 丟臉 還好我只坐一站!趕快下車

接著跟BB仔朋友會面 ANN&秀 @___________@ 撲撲

撞來撞去 撞衫撞鞋撞配件撞項鍊撞什麼,什麼什麼都撞在一起了!

噢NONO )))) 不過我還是比較可愛欸 ˙ˇ˙

去新宿討債 XDDD 好緊張啊!我第一次去呢!

鞋子鞋子我上網找到了 痾呵呵 =.= 沒那麼貴 還好當時沒有訂@@

然後然後那個LV非常嘻嘻嘻嘻吸引我 )))))

哈哈哈哈哈哈 價格價格價格

存錢存錢存錢(好像考生不應該做這個吧 = =?)撲

不過還是目標放在牛奶包 XDDDD

COOL!!


在美華泰為了個耳罩耗了大半天 哈哈 為什麼耳罩可以這麼好笑!!

結果買了個很Q的大毛毛耳罩 兩人依樣的 ㄎㄎ


接著因為又穿新鞋

又漲水泡了(腳賤)

在大馬路上跟b仔交換鞋子穿XD結果沒有不搭 反ㄦ還不錯

但是B仔說有個男的坐在機車上一直往我們這邊看 ㄏㄏㄏ = =””

無言啦

.
.
.




大改造Day ,,

又剪又染 _ 只是顏色我沒有很滿意 !

太金了 )))) 我不要變台妹 NONONO ”

寶子跟B仔看了都說還好 說要細看才會看出左右不一啊@@

噢!囧rz 右邊真的比較金!

哼哼 我還是比較喜歡深咖啡拉ㄏㄏ

















加上沒有染好的樣子...
顏色沒有透好
埃 ˊˇˋ 媽哩個逼逼彈






接著又欲罷不能的玩起髮捲...

媽押 怎麼可以這麼好玩 X)



然後然後我一定要打廣告一下: 小步這張專輯超正點!!!!!
ˊˇˋ存錢買啊!!!!!!!!!(指)



☆pix1: 是我的鞋子 vs b仔的鞋子 (兩人已交換XD),結果也沒有很奇怪 反ㄦ搭的咧:D
☆PIX 這些全都是炸”蛋糕”@@

>>>我問店員說:我可以拍一張嗎

店員A很可愛的回答我說:可以啊!(接著比出YA的姿勢)

接著我把鏡頭對準了正在鍋子裡油炸的蛋糕,,

我就聽到店員B在跟A說:人家又不是要拍你..你比YA幹麻= =

我聽到:(傻住)然後笑了!!哈哈!:)

.
.
.
.
.
等到蛋糕用地差不多了!!

店員A就很怯生生的問我說:請問你的安全帽在哪裡買的?(因為我當時戴著安全帽)

我:蛤~~~(有點傻眼)安全帽的店啊!...

店員A:就很高興的說,謝謝:)

接著又跟店員B說:哈!~~我問了耶~我終於問了!

店員B消遣他:是、是..我聽到了,”安全帽的店”啊!

我:(又傻眼)哈哈!!

.
.
.
.
.
.

有笑到。
☆然後頭髮這麼金!!
☆這張有金到 =0= 圖下面(頭右側)比較金對不對
沒有染好我有囧到
☆捲阿捲阿捲阿捲 老師幫我弄得暫時性捲髮ㄎㄎ
不過很持久ㄋㄟ到家還是很捲噢!!!
連戴帽子都沒事哈哈哈
《是染髮前歐,,頭頂一大塊黑毛毛》

上一篇:♫ 飲茶去(補好)

下一篇:♫ ZOO! 1/3

2008-01-27 13:02:14

你頭髮還真有光澤0.0!
看起來不是很金麻-- OK拉~

對了, 鞋子很Qty!

豸苗BB* 2008-01-22 14:59:15

照片會再補上的!

版主回應
補好˙ˇ˙Y 2008-01-25 14:02:20
2008-01-21 05:23:23

想看你那頭金毛 0.0

版主回應
我一直覺的我半邊頭沒染好
吼 囧~~~
可是寶說沒有:(((
真是..
2008-01-21 13:5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