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17:58:24♥ 桃子貓 ♥

♫ 智齒



從禮拜一開始就一直覺的牙疼 ,,

以為睡了一覺就會好。結果,更嚴重 -.-

要了我的小命

整個牙床那邊腫起來 ,, 自己摸到的時候差點沒有嚇暈 _


昨晚痛到吃東西都覺得好痛!

睡覺時發現, 吞口水也痛 ..

我快瘋了!

一早起床去看牙醫 =︿=

牙醫說是長智齒這個小玩意兒。

智齒:故名思義, 是長了就會變聰明嗎?!



一一 要是漲了沒有變聰明我就要把你給做掉.

重點是現在還長不出來拉 ㄒ︿ㄒ (哭奔)

說一直要我矯正 ...

矯正矯正 每次去你那家看醫生就說要矯正 .

老媽說換家看 一︿一 我真的痛死了!!!!!!!




變成牙套妹會怎樣!?

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