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01:15:41☆《丫丫》★

《我看見天使》part23

倒數完 一個新的開始
新的心情 新的願望 也努力呈現新的自己
回顧一年半的大學生活
更加認識身旁的人 也更加認識自己
每一年的點滴 化做文字 記在紙上 也變於無形 存在心裡

有開始 就有結束
樂愛的校友團 停止了前進的腳步
行事曆中 團練的字樣不再出現
銀亮的長笛 也只能靜靜躺在盒裡
過去 忙於樂團的日子 暫時畫下休止符

結束了 會再開始
期末考的結束 是一個月假期的開始
也迎接 農曆新年的來臨

回想05年的日子 也省視94年的自己
當別人往前進步的時候 自己是否還躊躇猶豫
經歷的過程 是否讓自己有所成長
更堅強 更具自我 還是… 更軟弱 更讓缺點明顯化
如果可以 真希望有人可以來告訴我
我 跟過去 有什麼不同

這一年裡 我獲得了什麼 又失去了什麼
或者 什麼失而復得 什麼又得而復失
我想 每到了一個新的開始
每個人都會不自覺的想起過去
就如同看著車窗 浮現的是一幕幕的過往
時而模糊 時而清晰 時而沉溺其中 時而 拒絕懷念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