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21:00:53¢摯愛〃寶貝

5/31 Go to 虎尾(★)

哈哈~
豪高興豪高興唷~
5/31(三)跟隨著誼妹妹.珊.萍.亨.廷.一起气虎尾歐..
在車車上面~~ 窩棉瘋的不知道像蝦米一樣~~ 呵~
是因為坐到非常好塔巴士嗎?? 呵 我想是吧~
在車上聊著聊著~~ 眼看就快到虎尾餒~
結果..珊.廷說要買鞋鞋..我們只好在橋那兒下車車囉~
但是...我們走好遠好遠才到那間全統(鞋店)
到餒時候突然~珊他國小同學跟他同學的同學也乃哩!!
(兩辜都很帥歐~女生沒看是你們的吮失~= =||)
唉~ 一路上是又累又熱的~~~..太陽公公也這個時候出來~~><
呼~~只好快气買短袖塔衣服辣!! 逛著逛著~~
逛到第一間賣衣服塔地方~~..那就是..衣多隔壁辣~
摁摁摁~ 看到餒一件好看塔衣服歐~~哈哈~
買完之後~~..換我們陪珊气買衣服囉..
沒想到..珊買餒之後就順便穿在身上餒@@|| 呵~
就在要出那間店面的時候~~..亨的飲料突然翻倒哩~~~哈哈~
好笑好笑~~
最後也沒辦法~~ 只能再跟亨气買衣服囉!!
摁摁摁..不錯不錯~~ 亨選的衣服剛剛好適合他~
我跟萍都絕得粉好看唷!!^^
逛著逛著~~我們便逛到哩拍貼屋~呵呵~
本來還想說要在气拍一些留做紀念的~~
結果~~沒想到~~沒人跟我拍~~ˊˋ” (人緣還真差~~><” 流淚...)
最後還是只有珊跟誼拍貼貼而已..
拍完以後勒~~
我們便討論著說午餐要吃蝦米~~ 呵呵~
討論的結果是..吃牛排~~ 哈哈~
好久沒吃小牛牛餒~~突然垂涎三尺~~ 呵~
還拍餒一些照片~~ㄆㄆ
珊跟廷最後才乃我家牛排..因為他棉兩辜一起气買鞋鞋餒!
吃完餒以後~~ 窩棉決定要气唱歌~~
ㄆㄆ 到餒好樂迪KTV 我們便開始唱歌囉~~
哇!! 侯塞雷阿!! 那個同學~~~ 真會唱~~ ㄆㄆ
我的鬥志都來餒~~~ 一下子點餒好多首歌歐~~ ㄆㄆ
前面的都唱的差不多餒才想到我最喜歡的..
”One night in 北京”沒點ˊˋ”
點餒之後~~ 到餒這首歌~~ 突然~~快沒聲音餒~~
呼~~不過好顯勉強的混過气餒!! 呵~
再來到了信樂團的一了百了~~
沒想到我竟然洩氣餒~~ˋˊ 竟然唱道破音~~..好不甘心~
場面突然尷尬餒起來~~ ㄆㄆ
不過好顯有那個同學幫我這個忙~~ 呵呵~
唉~時間過的真快阿~~
馬上就到哩要坐車車回家打時間囉~~
害我們後面點的一些歌都沒唱到~~ˊˋ”
到餒KTV門口~~ 下雨餒~~ 害我的新衣服都濕掉哩辣!!ˋˊ” 怒
只好衝到車站气辣!!ㄆㄆ
到車站的時候~~ 打票完剛剛好車車乃餒~~ ㄆㄆ
(好濫的車車~ 可以做就好辣~)
就降子~ 我們上車車坐回家辣~~^^






P.S 我點的牛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