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5 22:50:23秋蟬

[冬至] 爆笑山莊記

這天冬至
家家戶戶吃湯圓
宿舍也托人買了一堆
分一分, 平均一人吃 7 顆
有人說
一顆元宵的熱量 = 一碗白飯

可是晚餐光吃元宵....很虛
撐不到半夜大概就餓了
嘿嘿
那就先來一份雞排
外帶一罐翹鬍子
再加 7 個元宵

這話一說完
旁邊所有人都在慘叫.....最好是這樣吃啦 @@
------------------------------------------------------------------
晚上6 點下課
很悲情回龜息室轉檔
唉~~~
這台Mac
每天都會給人意想不到的驚喜
早在月初就剪好片
弄到現在, 每轉必失敗

每個人都在問: 耶? 你們的片子啥時燒出來?

我真是啞巴吃黃蓮, 有苦說不出
好在有承立, 不然真的會瘋掉......

之前柏勳說
" 遇到問題就去解決它 "
我就是靠這股衝動撐到現在
不過.....人的耐性也是有極限的!!!!!!!
-------------------------------------------------------------------
電腦扔著
拜託承立載我到澤南的爆笑山莊
那裡四周都很安靜
連我在樓下撥電話給澤南,
還聽的到從他家 5 樓傳出的手機鈴聲

樓上
俊宏.世芸都在
小小的桌子, 擺了一盤盤火鍋料
澤南像個超級奶爸忙近忙出
重點來了
世芸熬的湯頭很讚說
她才是真正火鍋料的幕後大功臣唷 !

俊宏買了幾到菜
4個人一起圍爐
也頗有年節氣氛

世芸跟澤南講了一句話
讓我到現在還是印象深刻
堪稱當晚經典名句

" 唉~~如果你17歲就生小孩,現在小孩差不多也玟伶這麼大了 ! "

真是差點跪下來叫爸爸了 @@
接著
幾位好漢提起當年勇.....勇在哪?
勇在書本翻開後的作者自介
嘖嘖!!!
哈! 不愧是第一流師奶殺手~~~大家都說帥!!

俊宏和世芸的同鄉回憶錄
當朋友久了, 想起過去認識的經過
特別令人回味無窮

8點, 澤南去接勁舉
剩下我們三個人竊竊私語
閣樓裡的秘密......( 消音 )

俊宏告辭, 換勁舉接手
澤南還信手拈來播放馬來老歌
感覺非常像台灣帶著日本味的老歌
加上那卡西的電子音樂
但是又有點現代R&B的風格

湯圓+龍眼乾....我第一次嘗試
南部人都這樣吃唷~~~比較補
說到文化差異
連廁所的東西都搬上餐桌聊
不過
終於一解之前在新加坡遇到的疑惑

時間過很快
謝謝澤南的款待!!
有機會, 再去爆笑山莊吹吹風吧!
那裡的夜景真的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