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2:06:54迷云

X男 ~

X男 ~

X男 看似平凡,卻讓我在第一時間記住了這個名字,為甚麼呢?我也不知道,也許是上一輩子已經刻在我的記憶裡了。
炎熱的七月暑假,我又開始想念你了,你現在好嗎?有在想我嗎?
從認識到 2008 年,是我人生最快樂、最充實的一年,只因為有你在身邊。
我很快樂很快樂。 我現在只知道一件事,也是最想告訴你的事,那就是─我喜歡你。 自從遇見你的那一刻起─你是不是也一樣呢?

想你已成為習慣,愛你已是我生活的一部分,---I LOVE YOU!
你是早上的麵包,夏天的雪糕,冬天的棉襖,黑夜裡的燈泡,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
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
平凡的你給了我一份平凡的愛情,看在眼裡,捧在手心,記在腦中,留在心頭。只因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愛情。真的謝謝你。
想你的感覺就像:炒菜沒放鹽;蘋果不太甜;喝酒少了煙;逛街忘帶錢。有空時我會想你,沒空時我會抽空想你,實在抽不出空我就--什麼都不做了,光想你.
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麼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想跟你說﹐我愛你的。
我愛你的笑容﹔
我愛你的善解人意﹔
我愛你的輕柔聲線﹔
我愛你的習慣
我愛你的小動作
我愛你的撒嬌
我愛纏繞著你的香氣
我愛你輕靠著我
我愛你站在我身後
我愛你注視著我
我愛你對我信任
我愛和你相擁入睡
我愛你給我編織的頸巾
我愛你給我的親吻
有你的每刻每秒﹐我都想跟你說﹕「我愛你的﹐一切一切……」
愛上你是我一生最大的痛,痛在不能分分秒秒的擁有你!
我要搬家了!地址:愛情市相愛路思念街530巷520號!房東:我最愛的你!房租:我一輩子的愛!日期:無限!就讓我住進你的心裡頭,到永久......
我曾有數不清的夢,每個夢都有你;我曾有數不清的幻想,每個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幾百度祈禱,每個祈禱中都有你。願命運之神讓我看到你,聽到你,得到你。

真正的情侶就是:當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一小時是一秒鐘;而當他們分開的時候,一秒鐘是一小時.這正是我和你在一起的感覺.愛你直到永遠!
我很快樂很快樂。 我現在只知道一件事,也是最想告訴你的事,那就是─我喜歡你。 自從遇見你的那一刻起─你是不是也一樣呢?
從對人事物的看法、生命的哲學、未來的展望到人生的夢想,我們無話不談,且想法一致。
如果世界只剩10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世界只剩3分鐘,我會深深吻你10次,如果世界只剩1分鐘,我會說60次我愛你.
愛你不是把你放在嘴上,我把你藏在心裡,為你好好過每一天,把你珍藏到永遠!
世有淵明,菊花無憾也;世有白石,梅花無憾也;世有嵇康,琴弦無憾也;世有餘純順,窮山惡水無憾也;吾有汝,亦無憾。
手握相思筆,坐在相思椅,望著相思的你,天是藍的,海是深的,我對你的愛,是真的。
在下雨的日子,是自由。在散步的日子,是自由。喜歡你的日子,是自由。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是我心中最大的---自由....^_^
我時刻在想你,沒有你我吃不下飯,睡不好覺,你在哪裡!
時光流逝,認識你的 730 天裡,每天都令我懷念。
「 」~ 你的夢想,我的未來,不,我們的未來,一定是要一起生活的,對乎?

想你想到不行的 Y女 ...




還蠻好笑的
X男Y女如果想知道就問我吧
阿千 2008-08-04 21:21:35

祝你們幸福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