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1:57:23迷云

無聊到爆肝

今天 2008 年 07 月 27, 天氣 下毛毛雨
今天心情: 無聊到爆肝

八仙樂園的滑水道 有兩人一組的8字型泳圈, 阿雯雯 跟 桃 滑到水道中緩衝的池子時, 阿雯雯 對 阿千千 說 「我們對調一下體位吧..」, 我和同學:...囧......

我不知道怎麼了ㄧ直覺得很煩,有時候都會擺出不高興的臉. 你每次都會問我怎麼了...真的很謝謝你 我 不會在這樣了. 你的懷抱好溫暖 你的味道好香, 你的吻很溫柔 你的笑容很可愛^^. 我 現在很確定要跟你共度ㄧ生..我愛你^^

有次下課 一群人一起等電梯. 向來很愛耍寶的 阿雯雯 , 不知道想到什麼的說「看!我要表演大力士喔。」然後 阿雯雯 看準了電梯旁指示燈的亮起;就順勢走到電梯門前,作出要狠狠把電梯門扳開的姿勢,帶著嚇死人的扭曲表情.....還不忘一直重複:我是大力士。沒想到.., 就這麼順勢一扳開...電 梯 裡 滿 滿 都 是 人!阿雯雯 自己還是最後一個發現出糗的事實,因為... 「我很認真在做猙獰的表情嘛!哪知道裡面有人啊!?」 (阿千千: 我在電梯門口模仿駭客的下腰動作..,結果電梯門一樣緩緩的打開了 一樣都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