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1:05:18迷云

[►] 特別的端午節,特別的簽唱

壹早和阿千約在昆陽
好的 你給我足足遲到40幾分鐘
害我在那發呆

之後陪她去買咖啡
再來去西門
我要拿Yoga家族的會服
沒想到家長
還沒到 會場
所以白去
因為我們家  有節慶的話就要壹家吃飯
所以又跑回家吃飯


我們吃到12:50
跟品家約1點
根本就趕不過去
後來橋了很久
她就把它的歌本給我

到西門的陸上
遇到一位很奇怪的阿婆
在那 不知道在幹麻
就跑來我們這
(因為阿千壹直看她)
後來她就自己走掉了


到了現場
更火
因為遲到所以就沒嗨啾的版子
(上面有林宥嘉)
所以就問阿問阿
壹大堆奇奇怪怪的人
都說神麼沒了
真的很不公平
因為有的人拿好幾張
導致壹些人沒有




噢耶
換我換我了
簽名阿阿阿
我簽2張
Yoga很快就簽好了

後來就伸出了手
馬嘿
我整個就是頓掉了

我還[蛤]了壹聲
工作人員就說[握手]
我才反應過來


還有個好人(讚拉)
給我宥嘉的版子

衣服之後已拿到了




總之今天發生了很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