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19:15:48♥ 鴨鴨

混亂 :(

 

 

 

 

 

 

心情好複雜 :(

聽到好多噩耗 ...

 

 

我不知道還該不該繼續喜歡他

我知道一定不可能有機會

所以我一直好想放掉 ...

可是每天見面 , 又每天說話

這麼可愛的人 , 我真的捨不得

原本想就維持這樣

可是我發現這樣很痛苦很痛苦 :(

我沒有辦法在這樣承受下去了 ..

喜歡人真的是一件很討厭的事情 ..

可是 , 偏偏我就會這樣 ( 嘆

該不該放開手呢 ?

我自己也不曉得

我只能說 .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他 ♥

 

上一篇:come back :D

下一篇: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