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9:47:59♥ 鴨鴨

臭傢伙***


`哼哼哼!!
`死蚊子和死卡尼碩=3=
`都嘲笑我....
`今天蚊子對我哾:我的衣服好髒,我要洗衣服!!
`卡尼碩哾:飛機要降落了~~~
`懂的懂ˋ不懂就算喏!!!
`很機車噎***
`最近蚊子會一直比飛機降落的樣子= =
`分明就是指給我看***
`很奇怪噎***


`還好我沒罵他們是牙籤xDDDD
`哈哈哈***
`好吧ˇˇ



`要段考哩
`明天就是喏***
`我現在算不算偷玩??
`應該不算吧??
`我會看書才是奇蹟勒~~
`段考前俺都不想看書....
`反正
`考好考爛都一樣!!
`只是差在獎學金罷喏!!!
`管他去死
`哪天看見我在讀書
`我一定是發燒喏!!!!
`而且燒的很嚴重....
`唉呀呀~~~
`我還是去看電視好惹ˇˇ
`電腦給笨弟玩哩!!!!




`段考看書
`真麻煩!
`不過....
`星期三和星期四都半天噎!!!
`爽翻~~~~~



上一篇:五月五号***

下一篇:段考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