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6:41:49☆羽戀★

Summer Dream 上

夏天,是個熱力四射的季節
          但…為什麼,我卻感到寒冷…?


「喔…,好熱啦!!這什麼爛天氣啊?!學校也是,天氣這麼熱,都不為我們著
想,裝台冷氣或加幾台電風扇也好啊!!真的是…」這位用盡全身力量來控訴夏
天這些惡行惡狀的人是位長相清秀,但卻是百分之兩百的…表裡不一代表---
小板田 朋香。

「朋香,不要一直抱怨!你沒聽過:心靜自然涼嗎?」而這位細聲細語來勸告朋
香、避免她再用她那擴音器荼毒眾人的,和小板田 朋香一樣是百分之兩百的表
裡不一代表---藤崎 羽戀<嘿嘿,作者登場囉~!>。

「嗯…可是,真的好熱嘛!!!」朋香不但不聽羽戀的勸告,還變本加厲的躺在
地板上翻滾<就像廣告肯德基那樣>。

無視朋香的無理取鬧,羽戀轉頭想找這幾天行為怪異的櫻乃聊天,「櫻乃、櫻
乃,…櫻乃~!!!」但沒想到,櫻乃卻連理都都不理她…。

而剛剛本來躺在地上胡鬧的朋香,看到沒有人願意來安慰她<?>,便自討沒趣的站起身來拍拍身子,回頭去找羽戀和櫻乃,「怎麼啦?」但卻看到羽戀一臉無奈地盯著櫻乃。

「她~呀,連理都不理我。」看到朋香恢復原狀<?>,羽戀便趕緊找她商量、商量。

「嗯…看樣子,她是得了心病了,唉~無藥可救啊。」朋香裝成古大夫的樣子,替櫻乃把把脈。「嗯?心病啊?那是什麼樣的病啊?」羽戀也配合著朋香,「心病呢,就是所謂的〝思情病〞,病因呢,則是因為某人,而病狀呢,是會茶不思飯不想,連原本的第一名寶座,也會被人奪去,而這病源嘛~」語未畢,便有人出聲制止這雙簧二人組。

「好~了,朋香,別瞎說,還有妳,小戀,不要和她在那唱雙簧。」櫻乃因為受不了這噪音污染,便起身制止,而另一方面,也是要她們兩個不要擔心,畢竟,這幾天,她真的太反常了…。

「我們不是要尋你開心,而是妳真的讓我們很擔心…。」羽戀擔憂的心情溢於言表。

「…放心,我會振作的,就算他不在,我還是我啊!我還是龍崎櫻乃!」話雖如此,但櫻乃卻邊流淚邊說話…。

「「櫻乃…」」看著淚流滿面的櫻乃,羽戀和朋香也只能在旁默默的安慰她…,畢竟,解鈴還需繫鈴人…。

             *我一定要振作起來,不只是為了                      我,也要為了愛我的人…。
----------------------------------

有什麼缺點或優點,都可留言︿︿
請各位大大不吝於指教>///<

上一篇:有緣千里來相會4

下一篇:最愛是你 全

天線寶寶出來玩了 2007-09-19 21:04:45

標題被刪字了...
你有看過天線寶寶嗎...XD
藍天藍 白雲白 天線寶寶出來玩了...= =
有暸嗎?
不暸的話給你網址好了,自己去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k_m3jkT1XE

我也跟你說了N遍...給我密碼啦 我不會講出去的
不給人家看幹麻寫阿...
可惡可惡可惡...ˋˊ
不給我看的話...我就...

藍天藍 白雲白 天線寶 2007-09-19 15:21:45

真的有乖乖寫...^ ^
好棒好棒~~

可是...給我密碼啦...><
我有乖乖回你耶...
都故意忽略嗎...= =

對了 我發現你報台的標題很酷耶
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的...
別在意 其實天線寶寶滿可愛的啦...XD

版主回應
呵呵~~原來你喜歡天線寶寶呀~都大學了,不要再執迷不悟啦~!

呵~謝謝回覆,請給我指教囉~^^

唉~~跟你說過n遍了,加密碼,就是不希望有人去看,你是真不懂還裝不懂啊?
2007-09-19 18: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