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22:45:33Abby,,迪*

【 迪² 】 凌晨(!)

06/17是[[捲毛]]來我家住的日子 ,

晚上陳立下課 ,

我們就去 [[哈茶屋]]買飲料 ,

還有去 [[康是美]]買熱力 ,

我的腰好酸 = = ,

後來我們奔回家再奔出來買烤的 ,

碰到 [[張善為]] 和他的狗 ,

又碰到小藍 ,

小藍就叫我幫他買宵夜 ,

走去叫完烤的 ,

好多人 = = ,

我就和捲毛跑去[[哈茶屋]]打算請小藍喝飲料 ,

突然聽到有人在呼喊 [[迪迪]] !

我轉了1圈什麼都沒看到 ,

又聽到[[迪迪]]了 ,

不對在看1次 ,

咦 ?

是[[鮪魚]]業 ,

他在對街的路口 ,

酷業 ,

都10點多還在路上亂跑真是的 ,(我好像也是業= =)

口袋中的[[電話]]唱起(馬德里不思義‧突然的想念妳‧‧‧) ,

是小藍打來的 ,

1接起來發現他說 我快餓死了 ,

我說我在[[哈茶屋]]業 ,

他就說他要 幹ㄍㄧㄠˊ[[豆豆]] ,

買尬 ,

烤的又還沒好而且我在等請你的飲料業 ,

就這樣掛我電話幹ㄍㄧㄠˊ他 ,

害我也被幹ㄍㄧㄠˊ = = ,

後來奔去拿烤的 ,

才剛弄好 = = ,

我們在奔去小藍家 ,

我1看到小藍就說 我請你喝飲料幹麻這樣 ,

結果 沒事了 !

哈哈哈 ,

不過 ,

突然讓我shock1下 ,

因為小藍說 徐妹妹來我有事要問你 >< ,

[[捲毛]]和[[鮪魚]]卻被隔開 = = ,

救我呀 >\\\< ,

1進去他家 ,

咦 ,

有超級無敵霹靂像的雙胞胎 ,

嚇死我了 ,

______________以上橋段是秘密 ,


後來和[[捲毛]]回家 ,

我們在樓上玩電腦 ,

‧‧‧‧‧‧ ,

________發生了1些事 只有[[迪、捲毛、豆豆]]知道 ,


快1點我們跑去我爸房間睡覺 ,

因為我的床太小了 ,(大家都知道吧,哈)

上面擺滿了維尼 ,

我有時還跟維尼玩(疊疊樂)勒 ,

拿了1堆東東就和[[捲毛]]躲在我爸房間 ,

直到早上8點多我們才出房門 ,

超酷的 ,

聽說我們2個從1點聊天聊到5點 ,

我們為了要看[[日出]] ,

結果被擋住連個光都沒看到 = = ,

氣死我們了 ,

後來實在撐不住了 ,

我們2個就都睡著了 ,

8點半 ,

[[捲毛]]驚醒叫我起床 ,

因為我們跟[[豆豆]]約9點吧 !

哈哈 ,

快呀快呀 ,

9點10分我們衝下樓 ,

和[[豆豆]]一起go去看書 ,

酷斃了 ,

去大湖的[[星八八]]看書 ,

我有看唷 ~

喔業 ,

從早上10點待到傍晚6點 ,

太強了我們 ,

後來在[[德安]]發生了1件事 ,

害我們好想逃 ,

哈哈 ,

不過[[捲毛]]擦睫毛膏真的太酷了 ,

整個就是正到不能再正 ,

離開[[德安]] ,

我們跑去[[大佳]]吃麵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只能說我從頭笑到尾 ,

________soRry,和捲毛後來想吐 ,


後來要給[[豆豆]]東西 ,

我們就又去[[哈茶屋]] ,

[[捲毛]]不舒服了 ,

被命令送[[捲毛]]回家 ,

_______________後來又發生1件事,捲毛要保密唷 ,


回來的路上 ,

跟命令我的人說 送到 ,

1過馬路看到[[3媽]][[張善為]]在溜狗 ,

再經過[[大佳]]被[[德偉]]叫進去 ,

又是(妹)的事 ,

____________麻煩,大家都要妹 = = ,


不舒服 ,

剩下來發生的1件事 ,

我不想提了 ,

因為太扯了 ,

這24個小時過的很精采 ,

謝謝[[捲毛]][[鮪魚]][[小藍]][[豆豆]][[張善為]][[德偉]][[德偉他哥]][[百欽]]‧‧‧‧ ,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