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14:45:30Abby,,迪*

【 迪² 】 my dear(♥)

昨天 我 跟 你 講的話 ,

只是一時之間我[[內心]]最深最深最深的話___ ,

我想‧‧‧‧‧‧你可以懂吧 ?

我是女生 ,

碰到這種事[[不哭]] 很難吧 ,

你就讓我哭這4天 ,

今天 ,

我絕對不會哭的 ,

因為 ,

我不想在你面前這麼脆弱 ,

我是[[堅強]]的 ,

我是[[快樂]]的 ,

因為我還有你這個好朋友 ,

而且 ,

他也變成我的朋友 ,

我應該要很高興 ,

因為這是我從3月就1值期待的事 ,

現在終於讓我等到了 ,

好棒* ,

所以你也要為我高興 ,

我們1起加油 ,

哈哈 ,

1個要好好珍惜男人 ,

1個要好好珍惜朋友 ,

乖 ,

別再擔心我了 ,

我會好好過的 。